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富翁的誕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富翁的誕生韓國KBS電視台[1]於2010年3月播出的電視劇,由李振書導演,崔民基編劇,池賢宇、李寶英、南宮民、李詩英、孫浩英主演的。

該劇圍繞一群富二代展開,講述了把繼承家業視為最大人生理想的大財團女繼承人與深信自己是富豪的男人共同奮鬥而走向成功的故事

劇情簡介

崔世峰(池賢宇飾)尋找和母親一夜情後失去聯絡的財閥父親,長大後的錫峰周旋在頂尖富豪家族裡卻被告

之疑似親生父親的財閥姜哲民已因事故而去世,他努力工作最終成為一代富豪,而李信美(李寶英飾)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大財團女繼承人,自己的實力來實現夢想,打破人們對女性偏見的現代職場女性[2]

劇集評價

《富翁的誕生》以新穎的故事內容和演員們的精彩表現,博得了觀眾們的好評。 (新浪娛樂 評)

圍繞「錢」展開的韓劇並不少,對於此類題材在觀眾中並沒有很樂觀的結果,部分觀眾認為大多數人其實都只是普通人,這類電視劇有點偏離現實,只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罷了,也有部分觀眾認為儘管自己過不上有錢人生活在電視裡呈現也不錯,不過四位主角的演技都受到了好評。 (網易娛樂 評)

劇中幾位繼承人都顛覆了人們印象中鋪張奢侈、衣食無憂的富二代形象,演繹出富二代們各自的煩惱。讓觀眾們看到,撇去血統的光環,富二代們其實也像普通人一樣有着各種苦悶悲傷。重新詮釋了男版麻雀變鳳凰的故事:一個麻雀因為嚮往鳳凰的生活,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飛上高枝。該劇的主旨「錢並不是空想,而是用努力賺來」的概念也引發觀眾的熱論。拜金是合理還是盲目,我們追求的是金錢本身還是幸福的生活,《富翁的誕生》都暗含深意。此外,值得關注的是,劇中特別配備的各種名牌的首飾、衣服、包包也極為吸引人目光,引發又一輪的韓裝風潮。(騰訊娛樂 評)

視頻

富翁的誕生 相關視頻

富翁的誕生01
富翁的誕生0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