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富士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富士昴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83年7月1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本
代表作品  《愛心動物醫生》


作品

愛心動物醫生
 動物のお醫者さん
 作品平台:漫畫作品類型:幽默搞笑發行集數:12對象族群:少女作品分級:普遍級
 漫畫作者:佐佐木倫子
原著作者:
 原廠出版:白泉社
台灣代理:大然
官方網站:

0000019626.JPG

因緣際會進入獸醫系的主角西根公輝,還有怕老鼠的好友二階堂,和一堆古怪人物及可愛動物(?)共譜出令人捧腹絕倒的魅力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 【動物のお醫者さん】由尖端出版社重新取得版權後,重新出版 書名更為:迷糊動物醫生 目前大部份書店以尖端出版的【迷糊動物醫生】居多, 少數的書店還可找到之前大然出版的【愛心動物醫生】。


特色 各式各樣動物陸續登場!

屬於心靈治癒的單元劇!

獸醫系的日常歡笑生活!


心得 雖然巧比確實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米傑呀~ 很喜歡她的性格以及用心的教育其他寵物。(?)

故事除了著重於公輝所照顧的寵物們, 也提到獸醫系教授與學生的一些趣事。

其中令我捧腹大笑的是巧比如何被發現的那一段, 公輝的吐槽很經典!(笑)(請反白觀看)

普通推薦這一部漫畫喔! [1]



參考來源

  1. 愛心動物醫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