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寇蒂斯·高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寇蒂斯·高迪
Curtis Good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Curtis Edward Good

出生日期    (1993-03-23) 1993年3月23日(31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7米(6英尺1 12英寸)

位置     後衛

柯蒂斯·古德英語:Curtis Good;1993年3月23日)是一位澳大利亞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後衛。現效力於澳洲職業足球聯賽球隊墨爾本城[1][2]。曾被紐卡斯爾外借至鄧迪聯。他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賽[3]

在A聯賽中擔任墨爾本城隊的後衛。 在 2012 年簽約紐卡斯爾聯隊之前,他在俱樂部(當時稱為墨爾本之心)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隨後,他曾租借到布拉德福德城(他曾在 2013 年足球聯賽杯決賽中出場)和鄧迪聯隊。 被紐卡斯爾隊解約後,他於2018年回到墨爾本。古德於2014年首次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出場,併入選了當年世界盃的臨時陣容,但因傷錯過了選拔賽。

古德出生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曾就讀於韋斯利學院。 在成長過程中,古德在「他們都十歲,彼此相距兩分鐘並一起長大」時遇到了傑克遜·歐文。 他們還會「一起跨國家跑,在諾克斯城(墨爾本)打大三」。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