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宣化鋼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宣化鋼鐵
圖片來自hxsteel

宣化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919年於中國河北張家口宣化成立,是以龍煙鐵礦股份公司成立。公司主要從事鋼鐵業務,包括生產線材、棒材、型材、帶鋼,其中熱軋帶肋鋼筋、熱軋鋼帶、熱軋圓盤條等業務[1]。2006年被唐山鋼鐵集團收購。

企業簡介

宣鋼已有90年的歷史,前身是創建於1919年的龍煙鐵礦股份公司。新中國建立初期,宣鋼是第一批恢復生產的大型冶金企業。計劃經濟時期,作為華北地區最大的地下黑色冶金礦山和生鐵基地,為我國鋼鐵工業的發展做出了歷史性的貢獻。「十一五」以來,宣鋼大力發揚「誠信、奮進、創新、圖強」的企業精神,深化 「同心合力、追求卓越、永不懈怠」的核心價值觀,持續推進科技進步和管理創新,加強質量管理,調整產品結構,提升工藝裝備水平,逐步走上了科學發展、跨越發展、和諧發展的良性發展軌道。

宣鋼正向着「做河北鋼鐵集團航母的『奮進號』、打造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精品長材基地」的目標全面發 展。「十一五」期間,宣鋼將繼續堅持科學發展觀, 以優化品種結構、提升產品檔次為重點,全面發展循環經濟, 將宣鋼建設成年產鋼800萬噸綜合配套生產能力的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產品附加值高、具有抗禦市場風險 能力的現代化鋼鐵聯合企業, 成為華北地區重要的優質鋼結構用鋼精品基地。

宣鋼將以「綠色鋼鐵」、清潔生產的新形象、新業績,在構建和諧社會、打造和諧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中發揮 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未來方向

「十一五」期間,宣鋼將繼續堅持科學發展觀,以優化品種結構、提升產品檔次為重點,全面發展循環經濟,將宣鋼建設成年產鋼800萬噸綜合配套生產能力的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產品附加值高、具有抗禦市場風險能力的現代化鋼鐵聯合企業,成為華北地區重要的優質鋼結構用鋼精品基地。宣鋼將以「綠色鋼鐵」、清潔生產的新形象、新業績,在構建和諧社會、打造和諧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十一五」宣鋼將達到鐵、鋼、材各500萬噸規模能力,實現產品升級換代、裝備大型化、現代化,建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現代化鋼鐵聯合企業。1999年,宣鋼就獲得了ISO9000國際標準質量體系認證證書,宣鋼的質檢機構還獲得了國家實驗室認可證書,三十九項檢測數據得到國際認可;4大品種、30多個規格的優質建材均為省以上名牌產品。

主要產品「龍煙牌」熱軋帶肋鋼筋獲「國家免檢產品」、「冶金產品實物金杯獎」、全國建築產品「十佳放心品牌」,「龍煙牌」生鐵獲河北省重點名牌產品,「龍煙牌」熱軋帶鋼、熱軋圓盤條獲河北省名牌產品、用戶滿意產品。宣鋼的鐵、鋼、材產品以其優良的性能和可靠的信譽深受廣大用戶的青睞,部分產品還出口到日本、韓國、俄羅斯、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參考文獻

  1. 宣化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2015-01-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