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完美伴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完美伴侶《完美伴侶》是由林玉芬梁勝權執導,高圓圓張魯一王耀慶、王真兒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聚焦都市男女婚姻問題,講述了兩個家庭兩對夫妻在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權衡與選擇。[2]

劇情簡介

陳珊是一家著名律所證券部的女律師,近40歲的她遭遇上升瓶頸。因此她全身心投入工作,根本無暇顧及丈夫和兒子的情感需求。丈夫孫磊在一家國企工作,為了支持老婆的事業,承擔了照顧家庭的重任,幾乎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追求。這女強男弱的婚姻模式近十年來從運轉良好,到漸漸失去平衡,不知不覺中已不堪重負。此時投行精英林慶昆出現,他手中的大單,成為陳珊和競爭對手們爭奪的目標。面對婚姻和職場雙重危機,陳珊拚命努力試圖同時處理好兩者,卻越來越適得其反。孫磊和陳珊經歷了重重考驗,彼此都遇到了似乎更適合自己的完美伴侶,但最終他們發現,磕磕絆絆走了那麼久,他們對彼此的初心還在,不完美的他們,只要好好珍惜,共同扶持,就是彼此最完美的伴侶。[3]

角色介紹

陳珊

著名律所證券部的女律師,實力派職業女性,適應高強度工作節奏。近40歲的她遭遇上升瓶頸。因此她全身心投入工作,根本無暇顧及丈夫和兒子的情感需求。

孫磊

孫磊在一家國企工作,為了支持老婆陳珊的事業,承擔了照顧家庭的重任,幾乎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追求。是暖男爸爸,顧家的好丈夫,為了家庭奉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林慶昆

林慶昆是商界投行精英,在職場有自己的行事風格和做人做事標準。他手中的大單,成為陳珊和競爭對手們爭奪的目標。

吳敏

林慶昆的妻子,傳統女性的代表,溫婉善良,相夫教子。

幕後花絮

該劇是高圓圓復出後的首部作品。

播出信息

前期宣傳

2021年2月18日,該劇正式宣布主演陣容並發布單人海報;3月18日,該劇發布胡歌客串該劇的消息,並且公布了胡歌的保安造型照片;5月13日,該劇正式曝光主海報並官宣陣容:高圓圓、張魯一、王耀慶等。[4]

劇集評價

其實關於婚姻題材的電視劇,一直以來都倍受觀眾的歡迎,畢竟婚姻生活是現代社會關係里必不可少的方面,講述婚姻的故事,探討婚姻的幸福與辛酸,是每個家庭都會關注的話題。但都市劇中的婚姻生活,幾乎是雷同的出軌,而高圓圓此次時隔8年重回電視全的作品,聚焦的是夫妻相處本身的問題,灑的是來自生活的「真狗血」,令人更加期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