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珉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珉宇
出生 1984年03月27日
山東青島
國籍 中國
別名 「宋玉璽」
知名作品   《微笑在我心》

宋珉宇,原名宋玉璽,1984年3月27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人物介紹

宋珉宇,原名宋玉璽,1984年3月27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4年,獲得"國際時裝周"最佳風度獎。2005年,獲得"國際啤酒節模特大賽"男模冠軍 。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微笑在我心》。2010年,主演數字電影《錯情記》 。2011年,出演古裝武俠劇《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 ;出演宮廷懸疑劇《龍迷鳳店》,在劇中擔綱男一號 。2012年,出演公益微電影《我想親口對你說》 。2013年,出演數字電影《水滸人物譜》之《沒羽箭張清》,在劇中飾演男一號張清 。2015年3月,參加"融資城春晚網主大會",並演唱歌曲《將軍令》 。

演藝經歷

2004年,獲得"國際時裝周"最佳風度獎。2005年,獲得"國際啤酒節模特大賽"男模冠軍 。

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微笑在我心》,在劇中飾演James。[1]

2010年,與孫亞男王時雨合作主演數字電影《錯情記》,在劇中飾演儒雅帥氣的書生段暄 。

2011年,出演王晶執導的古裝武俠劇《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在劇中飾演將軍宇文成都 ;同年,與郭品超陳怡蓉合作主演純愛偶像劇《愛啊唉呀,我願意!》,在劇中飾演富家公子吳唯 ;同年,出演王晶執導的宮廷懸疑劇《龍迷鳳店》,在劇中擔綱男一號,這是他繼《大唐雙龍傳》之後與王晶的再度合作 。

2012年,其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在中央一套播出 ;同年,出演公益微電影《我想親口對你說》,在劇中飾演盲人按摩師 。

2013年,出演數字電影《水滸人物譜》之《沒羽箭張清》,在劇中飾演男一號張清 ;同年,與張定涵崔鵬合作主演古裝武俠劇《新甘十九妹》,在劇中飾演樊鍾秀的兒子樊銀江 。

2015年3月,參加"融資城春晚網主大會",並演唱歌曲《將軍令》 。[2]

人物評價

宋珉宇一向以帥氣儒雅的形象示人,他具有帥氣的外表、冷酷的氣質、健碩完美身材,將型男魅力發揮得恰到好處(新浪評) 。宋珉宇具有帥氣養眼造型、深厚的演唱舞蹈功底以及熱情親和力(鳳凰網評) 。

人物寫真

視頻

中國最牛的男演員 致敬

高鑫(中國內地男演員)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