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達渡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 安達渡嘉(日語:あだち とか)
出生日期 = 11月28日(安達)
出生地點 = 日本山形縣村山市
職業 = 漫畫家
知名作品 = 《ALIVE -最終進化少年-》《流浪神差》


經歷

安達渡嘉是日本漫畫家組合。由負責角色作畫的安達(山形縣村山市出身)和負責背景作畫的渡嘉敷(沖繩縣那霸市出身)兩位女性漫畫家組成。[1] 與河島正合作連載作品作品《ALIVE最終進化少年》於講談社的漫畫雜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由2003年開始連載,並已於2010年5月發售的第21卷完結。《野良神》是安達渡嘉繼前作漫畫「Alive 最終進化的少年」完結之後休刊了10個月復出的新作連載漫畫作品。

安達渡嘉是由兩位女性漫畫家所組成。負責角色作畫的安達(あだち),12月14日出生于山形縣村山市,以及負責背景作畫的渡嘉敷(とかしき),11月28日出生於沖繩縣那霸市。


《ALIVE 最終進化少年》

安達渡嘉 平凡少年太輔與姊姊陽子相依為命,雖然唔算好打仍然堅持為常被欺負的好友廣瀨強出頭。一天,奇特的外星病毒入侵地球,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因為接收到死亡信息而集體自殺,不過有部分"倖存者"卻因而進化成有異能的人,而主角太輔便是這類人。

原於2008年六月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但因動畫製作公司GONZO經營不善退市而導致此計畫中止。

《野良神》

安達渡嘉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自稱神明的少年·夜鬥,這位神明居無定所,需要幫助的人能看到他的留言並給他打電話。在支付五圓的報酬之後就可以向他提出委託。

於《月刊少年Magazine》2011年1月號上開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2卷。

電視動畫《野良神》改編自安達渡嘉同名漫畫作品,是由骨頭社負責製作,配音匯聚了神谷浩史、內田真禮、梶裕貴、澤城美雪等人。於2014年1月5日深夜23:30在TOKYO MX播出。並有作為單行本9卷的特典DRAMA;10、11卷的特典OVA2部。

[1]

視頻

野良神是安達渡嘉於全訊網導航2011年1月繼前作漫畫 標清




參考來源

  1. 安達渡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