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慧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慧京
女演員
出生 1979年8月11日
韓國
職業 演員

安慧京韓語안혜경,1979年8月11日)出生於江原道平昌,韓國影視演員及主持人。影視作品有:2006年, MBC《真的真的喜歡你》; 2007年, ONC《不要追究過去》; 2009年,SBS《大韓民國律師》等。[1]

人物熱點

氣象主持人變性感藝人

5日下午1點,以天氣預報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安慧京公開了明星海報拍攝現場。

這是安慧京第二次拍攝明星海報,以《Le Grand Blue》為題的海報展示了她與以往清純端莊形象所不同的性感妖艷魅力。她在提到好朋友李孝利時說道,李孝利喝醉之後也會磨牙,不過她睡覺有點輕,所以聽到我磨牙的時候更多吧。[2]

韓國美女主播安慧京最近因拍攝《明星畫報》而人氣爆發。一向以知性端莊的氣質而為人們所喜愛的安慧京,此次大膽展示了一直以來隱藏的S型身材。平時在電視上看不到的性感魅力和表情演技,也抓住了無數觀眾的心。而此次寫真在《明星畫報》官網公開之後,就以爆發性的點擊率引起了大家關注。網友們表示在旅遊地拍攝的畫報展現出她最自然的風情,而安慧京大膽的比基尼裝扮也讓人感到新鮮。據悉,安慧京最近正在拍攝電視劇《吹着風的好日子》。[3]

安慧京和HAHA

韓星HAHA節目中公開示愛 為安慧京準備禮物情書

韓星HAHA參加將於6月29日播出的《朴哲秀》節目,大膽透露了對戀人安慧京的感情。HAHA稱:「她雖然看上去很高傲,但卻是連漢堡包都在上大學後才吃過的農村出身。所以人很清純、純樸。」接着還自願稱擔任安慧京故鄉的江原道平昌宣傳大使。HAHA說:「因為去年江原道發生水災,安慧京家也被水淹,電話也不通,所以當時很困難。只要經常去平昌玩,平昌就能富裕。」[4]

韓星HAHA節目中公開示愛 為安慧京準備禮物情書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     

安慧京節目中向正在軍隊服役的戀人Haha送去了愛的訊息

安慧京作為介紹者出演了29日放送的MBC藝能節目《介紹明星的朋友》,向現在正在服役中的男朋友HAHA傳遞了愛的信息。

安慧京在搭檔最終選擇部分,朋友的告白信息旁的一個空間畫了與HAHA一起的心形圖案。在《介紹明星的朋友》中最具緊迫感的環節最終選擇中MC發現了這個愛的信息。

安慧京帶來的朋友是具有不次於歌手的演唱力並擁有S型曲線的妹妹,這天也帶來了很大的樂趣。「玩具國家的約會」特輯由金鐘國河日厚主播,神童,BOOM,安慧京,趙向基,全在向等參加。 [5]  

安慧京和HAHA分手原因

韓國知名藝人河東勛(HAHA),在2012年的時候與金高恩舉行了婚禮,第二年生下兒子,讓人羨慕不已。而在此之前,河東勛與安慧京也有過四年的戀愛。那兩人又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呢?

從2005年冬季開始正式交往的HAHA-安慧京通過各種電視節目彰顯了愛情。

9月份,HAHA也在公益勤務員服務途中,曾親自到場安慧京出演話劇「春川,那裡」的劇場,為她加油.

有消息稱,HAHA出演的KBS 2TV『搞笑演唱會』中的『生活的發現』環節在12日播出。

當天HAHA以申寶拉新男友的身份登場,刺激了現男友宋准根的嫉妒心。宋准根說「HAHA是有過去的人」,提起了HAHA過去公開的氣象主播出身的戀人安慧京,並故意談及『天氣』。

HAHA聽到這些並沒有慌張,很酷地說「已經過去3年了」,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據知情人士透露,HAHA和安慧京在10月份決定成為好同事關係。他們表示「戀愛期間有很多次爭吵,也反覆了分手和和好」據周邊人士所知他們是因性格差異分手。

HAHA爸爸為河允國,媽媽為金玉靜(絨衣女士) ,是心理學博士,曾出書《像HAHA媽媽一樣哈哈哈哈》及單曲《food song》。

姐姐河茱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育有一女。

妻子為STAR(韓國歌手),本名(金高恩),兒子河夢兒(하드림) 於2013年7月9日出生。

2012年11月30日歌手HAHA與星(金高恩)舉行婚禮。HAHA與星約2005年前第一次見面,作為前後輩2012年3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真摯交往。

2013.7.9上午 8時15分 ,HAHA 更新推特:夢兒(Dream)降生了,是個男孩子。我當爸爸了!孩子提早了預產期1周出生。哈哈從准爸爸正式的變成了爸爸。二人世界變成了三口之家。

2013年8月28日下午,金高恩在推特上寫道:「謝謝大家祝賀夢兒出生50天,還有大家都很想知道夢兒的本名,我家寶寶戶口已經報完,名為『河夢兒』,哈哈哈哈」。[6]

個人榮譽

  • 2010年:濟州世界7大自然景觀挑戰宣傳大使
  • 2012年:第3屆大韓民國雨水污染防治法宣傳大使

演出作品

電視劇

電影

綜藝節目

話劇

  • 2010年:《租貢公寓》
  • 2012年:《家族》
  • 2009年:《家族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