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德烈·路易斯·洛迪古斯·盧比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德烈·路易斯·洛迪古斯·盧比斯
Andrezinh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ndré Luiz Rodrigues Lopes

出生日期    (1985-02-15) 1985年2月15日(39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1米(5英尺7 12英寸)

位置     中場

安德烈·路易斯·洛迪古斯·盧比斯André Luiz Rodrigues Lopes,1985年2月15日),簡稱安德雷津霍Andrezinho),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會珀斯光榮

在澳大利亞踢球之前,安德雷津尼奧曾效力於巴西米內羅競技、CENE、尤文圖德和羅馬俱樂部。 他還曾在烏拉圭為蒙得維的亞河床隊效力,並在中國效力於遼寧 Whowin。 Andrezinho 在日本效力於 Tokushima Vortis 和 Consadole Sapporo。

2011年8月4日,在俱樂部決定為受傷的維克多·西科拉尋找替代者後,他與A聯賽俱樂部珀斯光榮簽訂了合同。他在第一輪對陣阿德萊德聯的A聯賽中首次亮相。 安德烈津尼奧因傷無法參加 2012 年的 A 聯賽總決賽。

他先前效力德島漩渦[1]河床[2]。2010年3月,他轉到中超球會遼寧宏運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