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德列斯·達歷山德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德列斯·達歷山德羅
Andrés D'Alessandr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ndrés D'Alessandro

出生日期    (1981-04-15) 1981年4月15日(43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74米(5英尺8 12英寸)

位置     進攻中場

安德列斯·尼古拉斯·達歷山德羅Andrés Nicolás D'Alessandro,1981年4月15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擔任進攻中場,現時效力巴西球會國際體育會[1][2]

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 La Paternal 區。 在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之前,他作為送披薩的男孩加入了勞動力市場。 被稱為 El Cabezón(「The Big Headed」),因為他的大腦袋在他的小框架上看起來很大而不是任何自我內涵, 他通過河床青年系統脫穎而出,該系統培養了阿根廷的許多頂級人才 這些年來。 他跟隨聖地亞哥索拉里和巴勃羅艾馬爾這樣的球員進入隊伍,與哈維爾薩維奧拉一起,他在 2001 年青年世界錦標賽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在河床高級隊中,他贏得了 2001-02 年和 2002-03 年的甲級聯賽冠軍。

他在2004年與阿根廷一起贏得了奧運金牌。

在國家隊擔任進攻型中場。

他曾在阿根廷、德國、英格蘭、西班牙和巴西踢過頂級足球。 他在 2004 年與阿根廷一起贏得了奧運會金牌,並參加了當年的美洲杯。

2020年,他獲得了巴西公民身份。

參考資料

  1. Povo, Correio do. D'Alessandro é naturalizado brasileiro após 12 anos de Inter. Correio do Povo. [2021-07-10]. 
  2. Andrés D'Alessandro se nacionalizó brasileño. ESPN.com.ar. 2020-09-17 [2021-07-1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