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德亞·迪亞可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dreea Diaconu 照片來自

安德亞·迪亞可奴 Andreea Diaconu(羅馬尼亞語發音: [anˈdreja ˈdjakonu]; 1991年3月28日出生)是羅馬尼亞超模。她是羅馬尼亞最受歡迎的模特之一。Andreea Diaconu最初來自羅馬尼亞,在半個多世紀的時間裡,她一直在進行斷斷續續的模特工作。她在11歲時就曾受到球探的啟發,並在13歲時開始兼職工作。業餘時間Diaconu 深受英國Vogue,American Vogue和Vogue Paris的喜愛,Diaconu為Art和Abolition等慈善機構籌集了資金。[1] 她說:

模特經歷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本地人Andreea Diaconu在當地游泳池練習潛水時被發現。儘管以前曾有模特偵察員與當時15歲的年輕運動員Diaconu接觸,但最終他們還是鬆了口氣,但這只是為了賺取空手道訓練營的收入。她成為空手道冠軍。

高中畢業後,在布加勒斯特大學學習傳播學,這位由中翻身模特變成大衛·西姆斯(David Sims)接受《 Vogue Paris》的兩項採訪,馬里奧·索倫蒂(Mario Sorrenti)為該雜誌的誘人(和沙質)夏季封面坐了下來。同時,J。Crew在以水為主題的風格指南和由Cass Bird執導的短片中介紹了熱情的衝浪者,而Vogue則將她用在「 31天的夏日」游泳系列中,並在其所有作品的封面上使用-重要的2014年9月號。Diaconu還出演了Tony雜誌的Seinfeld和Star Wars主題的病毒惡作劇。

精選的字幕包括《華爾街日報》的封面,《文檔雜誌》,《最後的雜誌》,《自助服務》以及其他三個國際版的《 Vogue》。Diaconu還出現在Tods,Gucci,Belstaff,Mayeet和Ralph Lauren,Donna Karan和Boss的競選活動中,後者與Peter Lindbergh一起競選。

迪亞科努(Diaconu)在《流行》(Pop)雜誌上獲得了凱蒂·格蘭德(Katie Grand)的巨額酬謝,然後斷斷續續地出國旅行,為世界知名的攝影師服務。然而,一旦她的教練意識到她錯過了三個月的課程,並且她的醫生和父母協助了「健康並發症」的筆記,她就中斷了她的模特生涯,以完成她的學業。

儘管不願透露自己的長處-藍綠色的眼睛,自然突出的髮際-迪亞科努開玩笑地指出她「聽到過關於大腳的抱怨」。她對繪畫和語言充滿熱情-她能說流利的羅馬尼亞語,西班牙語和英語,並且正在學習法語和意大利語-以及錳巧克力冰淇淋。

下班後,迪亞科努積極參與聖裘德兒童醫院以及致力於終止東非兒童性奴隸制的組織Art and Abolition的活動。[2]

Diaconu在共產主義垮台後不久就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長大,儘管新的資本主義經濟的影響變得明顯。她小的時候父母就分手了,所以她和母親,叔叔和祖母在城市郊區共用了一間公寓。迪亞科努苦苦地說道:「一幢漂亮的共產主義建築,上面有漂亮的油氈地板。」 她的母親奧羅拉(Aurora)聽起來很放蕩。「她是素食主義者,生機勃勃,而且真的很喜歡新時代的東西,並且'閱讀人們的頻率',」她的獨生子誇張地說道。「她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名IT程序員,後來她辭職了,創辦了一家公司,該公司銷售自馬來西亞來的蘑菇,聲稱可以治癒癌症。」

儘管這個家庭「沒有多餘的錢」,但他們卻充分利用了國家資助的機會。「我的祖母有這些退休金票,政府會在您放18天假的同時給您,所以我們會去海邊,溫泉或泥浴,」 Diaconu回憶說。「只有我和我的祖母在一張單人床上,通常是另一位老太太與我們同住一個房間。那些假期真是太有趣了,但是沒人去羅馬尼亞旅行。我從沒想過我會離開我的國家。」

到11歲時,Diaconu的身高已經達到了5英尺7英寸(現在她的身高為5英尺10.5英寸),並且毫不奇怪,它開始引起模特偵察員的注意。她沒有興趣。她笑著說:「我不了解偵察的概念。」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找我去做某事,而不是我找他們去做。我完全是個懷疑主義者。最終,她在13歲時就放手了,但嚴格地要求現金。「我需要錢參加我想參加的空手道比賽。因此,我同意做一個隨機工作,他們付了我50歐元。」 到14歲時,她已被預定在倫敦,紐約,巴黎和東京拍攝,並且獨自旅行。但是她為自己所經歷的苛刻態度和待遇而苦苦掙扎。

不幸的是,她的經歷並不獨特。時尚界是面對多年不可接受行為的現實和遺產的眾多行業之一。Diaconu說:「攝影師的確出現過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攝影師就像,'哦,只要脫下你的上衣,它就會使它變得更好。」 您認為:什麼?我們正在拍攝肖像,您要我脫下內衣嗎?不。然後您就會被欺負。」 她為一本享有盛譽的雜誌投降了一次-她的裸照形象成為封面。她說:「此後20個月,我把頭藏在枕頭里。」她的臉龐一直握著她的臉,甚至現在還很尷尬。「我不想再做一次。這絕對是人們需要尊重的事情:不只是意味著不。」

她還回想起自己14歲時在日本的一輛車上與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的encounter。他開車把她帶到石膏板上,開始向她描述他的陰莖。她說:「在那種環境下,您不會說語言,沒有人會說您的語言,只有一個人驅使您四處走動,然後那個人卻變得無所適從。」 「我認為我很有彈性,但是肯定需要製定法規來幫助那些可能沒有我信心的女孩。」

Diaconu曾一度完全退出了建模行業。17歲時,她與朋友在布加勒斯特成立了一家餐廳-Moo Moo,該餐廳提供健康的慢煮食品,並就讀了大學。但是一年後,她退學了,20歲時,她搬到了紐約,重新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她聳了聳肩:「我以為,我只需要間隔一年,看看會發生什麼……」 「然後這變成了六個間隔年。」

與Cara Delevingne,Joan Smalls,Karlie Kloss和Edie Campbell等人相比,她的社會關注度相對較小,儘管US Vogue將她置於自己的境界,並稱她為#InstaGirls之一。「我不知道那是怎麼發生的。我有四個追隨者。」迪亞科努笑著說。(實際上是148,000。)「那些女孩都有數百萬。」 她聳了聳肩。「您必須按合同發布工作內容,但我不喜歡您從中匆匆忙忙,我不喜歡獲得一堆喜歡的即時滿足感–我認為這對我們沒有好處。而且我想花更少的時間在手機上。」 那麼,她沒有渴望成為「品牌」嗎?「 Karlie和Cara是超級巨星,他們想要成為超級巨星–他們喜歡出名,」她說。「我的性格很差;我不太喜歡關注。」

但是,她看到了貼近自己內心重要問題的力量,例如與羅馬尼亞合作打擊人口販運的組織Open Door Foundation。「如果某事因為它太煩人而使您解散,那麼您應該發布它並談論它,也許它會影響到具有不同聯繫方式的其他人,並且也許會產生某種trick滴效應,並有所幫助以某種方式。」

不過,她確實不知道自己有影響力的潛力。「我的經紀人總是喜歡:'你是Andreea Diaconu。' 我想,是的,是的。我不認為我們在談論同一位Andreea Diaconu。'」[3]

作品集

視頻

精靈系超模安德婭·迪亞可奴(Andreea Diaconu)示範仙女魔幻妝容|大明星化妝間|Vogue Taiwan

Model Profiling: Andreea Diaconu

Fashion Week Essential Phrases With Andreea Diaconu | NET-A-PORTER

Model Andreea Diaconu Plays Santa on the Streets of New York | Vogue

Topmodel Andreea Diaconu

Andreea Diaconu - Runway walk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