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爾樂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兒樂紙尿褲誕生於1996年,是恆安集團旗下的嬰兒紙尿褲品牌,也是中國專業嬰幼兒日常健康護理品牌。以高品質贏得億萬媽媽的信任,100萬個分銷終端遍布國內外。作為中國走出國門的紙尿褲品牌,安兒樂深受許多家庭的喜愛。[1]

品牌介紹

安兒樂紙尿褲c家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安兒樂,中國最早紙尿褲的製造者,自1996年安兒樂紙尿褲產品上市。 秉承「更多愛創造更多歡樂」的品牌理念,每年傾聽超50000名媽媽的需求,致力於為寶寶提供細緻、舒適、放心的產品,開創了科學、健康、現代化的嬰幼兒護理新時代。
  • 安兒樂是中國紙尿褲品牌,採用高分子吸收體及絨毛漿吸收結構,具有超強吸收力,透氣底層乾爽不悶熱:用國際先進技術生產的防漏透氣薄膜,使尿褲中的悶熱濕氣散發出來,乾爽不悶熱,可有效防止尿布疹的發生。
  • 安兒樂做為專業嬰幼兒日常健康護理品牌。 同時央視cctv2《消費主張》之《你不知道的中國製造:嬰兒紙尿褲》、安徽衛視《最佳選擇》之《紙尿褲選進口還是國產》節目,針對國內外紙尿褲作一系列科學的性能評測及專業權威鑑證,充分證明以安兒樂為首的國產尿褲的品質實力完勝進口大牌。
  • 2017年安兒樂上榜BRANDZ中國品牌100強母嬰護理類品牌,國民紙尿褲安兒樂品牌連續兩年上榜,安兒樂以該品類「一枝獨秀」的姿態連續2年入圍BRANDZ中國品牌100強。
  • 現旗下有小輕芯、扭扭彈力褲等億級明星產品,產品線包含嬰兒紙尿褲、拉拉褲、紙尿片。[2]

品牌大事記

安爾樂紙尿褲a家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1996年,中國第一片紙尿褲誕生。
  2. 2001年,舒薄棉柔高檔嬰兒紙尿褲上市。
  3. 2003年,乾爽透氣紙尿褲上市。
  4. 2009年 舒薄棉柔紙尿褲升級成為超能吸上市。
  5. 2011年,金裝二代超能吸上市。
  6. 2012年,扭扭彈力褲上市。
  7. 2014年,打造行業領先技術極薄小輕芯、金裝扭扭彈力褲產品誕生;電商裝扭扭彈力褲、電商裝乾爽超薄上市。
  8. 2015年,電商產品線豐富化,「薄薄小輕芯」「超能吸」箱裝專業化。互聯網化的「成長褲」電商專享裝上市。
  9. 2016年,母嬰渠道產品線豐富化,「特柔小輕芯」全新上市;新媒體平台、跨界聯合全面開展。

恆安集團介紹

安兒樂紙尿褲f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是生活用紙和婦幼衛生用品製造商,擁有固定資產380億元。
  • 恆安國際於1998年12月8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2011年6月7日,恆安國際入編香港恒生指數成分股。
  • 恆安堅持「誠信、拼搏、創新、奉獻」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長」為使命,目標是通過持續的創新與優質產品服務,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國際生活用品企業。
  • 恆安集團創立於1985年,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企業,經營領域涉及婦幼衛生用品和家庭生活用紙兩大塊,總資產40多億元,員工一萬餘人,在全國14個省、市擁有40餘家獨立法人公司,銷售和分銷網絡覆蓋全國。恆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於199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主導產品安樂、安爾樂衛生巾,安兒樂嬰兒紙尿褲,心相印紙品市場占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全國第一。2006年,恆安集團銷售收入突破50億元,上繳稅款6億多元。
  • 福建恆安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是國內知名的生活用紙和婦幼衛生用品製造商,擁有固定資產380億元。
  • 恆安國際於1998年12月8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2011年6月7日,恆安國際入編香港恒生指數成分股。上市21周年以來,企業保持持續健康發展。
  • 婦女衛生巾、嬰兒紙尿褲、生活用紙三大主導產品市場占有率在國內市場名列前茅。現有員工2.5萬名,在全國設立35家生產公司和535個銷售分支機構,在海外設有生產基地和銷售機構,產品遠銷全球43個國家與地區。
  • 2017年,恆安完成銷售收入198億元,實現利潤38億元。2018年上半年,公司業績達101億元,同比增長16.3%。
  • 2016年,因在低碳、綠色、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優異表現,恆安集團被世界環保大會授予「國際碳金總獎」,
  • CEO許連捷先生被授予「碳金變革領導者獎」;2016到2019年,許連捷先生連續四年榮登哈佛商業評論「中國百佳CEO」榜單。
  • 公司擁有4家高新技術企業,其中衛生材料公司為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技術中心被國家發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認定為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被國家工信部認定為第一批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公司參與主編國家標準16項,行業標準4項,累計授權專利158項,授權發明專利33項,授權實用新型專利125項。
  • 恆安實現企業發展的同時,注重承擔社會責任,僅上市21年以來,企業累計納稅超300億元。企業發展34年以來,恆安及其主要股東累計捐款超14億元。
  • 恆安堅持「誠信、拼搏、創新、奉獻」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長」為使命,目標是通過持續的創新與優質產品服務,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國際生活用品企業。

主打產品

安兒樂紙尿褲e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安兒樂扭扭彈力褲

  1. 立體褲型配合潮流設計,不僅貼身舒適,更讓寶寶時刻閃耀時尚風采。
  2. 超強吸收芯,瞬吸尿液不外漏,寶寶尿的再多也不怕。
  3. 易拉側邊,穿脫自如、更適合學步、好動寶寶使用寶寶站着一拉就穿好。側邊腰身易撕設計,輕鬆易撕就脫下,便便不易散落。
  4. 超柔軟透氣表層快速排出悶熱濕氣,小屁屁時刻保持清新。

安兒樂超能吸嬰兒紙尿褲

  1. 完美的3D立體結構,薄薄一片能夠吸收更多尿液,讓小屁屁遠離尿液的打擾,時刻乾爽。
  2. 人性化合身曲線剪裁,更貼合寶寶臀部及腿部曲線,配合伸展自如的彈性腰圍,合身不側漏。[3]
  3. 微孔高效排氣底層,能夠及時排出悶熱濕氣,小屁屁時刻清新更舒適。

安兒樂零感絲薄

  1. 超柔立體打孔面層,全新升級漏斗式打孔面層,親膚柔軟更舒適。[4]
  2. 抑菌防紅臀,專利截菌導流層,有效抑菌,防止紅pp。
  3. 全新升級強效吸收芯體,快速吸收不回滲,pp持久乾爽。
  4. 全新升級時尚個性設計立體複合透氣底模,超透氣,不悶悶,更舒心。
安爾樂紙尿褲b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注意事項

  1. 請勿丟棄於抽水馬桶內。
  2. 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3. 請將包裝袋存放在遠離嬰兒的地方。
  4. 請置於乾燥衛生處儲藏,並將使用後的紙尿褲包好丟進垃圾桶內。

怎樣辨別安爾樂紙尿褲的真假

看外包裝印刷

正面包裝上能清楚的看到,假的包裝印刷不是太精細,用局部的截圖中對比一下,假冒的有重影出現。

包裝套色不均勻

商標中的 ANERLE 3色小圓圈就能看的出來。假貨印刷顏色上偏淡。

廠家地址製造商胡亂寫

所有商品的包裝彩色印刷都是經過套色的,一般假冒產品因為成本的問題不會找大的廠家去印刷包裝,都是找小廠家和小作坊來製作,所以套色上容易出現套色位置錯誤和重影。

條形碼都是按照真的來做,但是包裝袋後面的 詳細廠址和網址能省略的都省了 就是電話還寫真的而且就整個包裝袋的質量來說,用手摸上去很粗糙,沒有真品質量好,拉扯時強度不高,用的再生塑料(按照國家規定衛生用品不得使用再生塑料)。

紙尿褲製作偷工堅料,吸水樹脂,吸水率很低

假的紙尿褲上的印刷同樣出現問題,不過不仔細對比真品很難發現,而且紙尿褲外面的塑料仍然使用的是再生的用手能感覺出來,很粗糙不細膩。有點像菜市場上用的白色回收塑料袋,

印刷時故意將字母寫錯,逃避有管部門檢查,在包裝前被發現也不會被發現是仿冒品,只能說屬於高仿(山寨)。

安兒樂小輕芯紙尿褲,薄薄的,更清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