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室愛美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室愛美惠》是陶晶瑩謝祖武主演的劇情片[1]。講述家庭主婦,富於幻想,具有冒險及創造精神,個性可愛而單純,衝動而白目,經常有驚人之作,小聰明特多,很容易相信別人,又熱於助人,可是弄巧成拙是她的專長,搞不清楚狀況是她的天性。

劇情簡介

斯威士蘭(台譯:史瓦濟蘭)位於非洲東南部,北、西、南三面為南非所環抱是個不足台灣大的小國家。三年前安室(謝祖武飾)就是被公司調派到這個地方從事開發,這一去去了三年,因為開發的成效不彰,安室被公司開除,所剩無幾的家產也被美惠(陶晶瑩飾)敗光,於是安室跟美惠回來了...

重回台灣,這對寶貝夫妻剩下的就是斯威士蘭帶回來的兩布袋(美惠欲發展的新興事業),以及一個美惠稱之為人體標本,安室稱之為屍體的土著 的豪大一隻,兩個人搬進了新家,正滿心迎接新生活的到來,怎知一連串的問題正迎面而來,首先是不請自來、強占樓梯間的女homeless,這個性格古怪,難以溝通、卻極哈謝安室的不速之客『洪姆烈士』(黃韻玲飾)會帶給謝安室家什麼樣的不確定性與趣味呢?

對面的房客是個handsome-man,一天到晚老是擺一些莫名其妙的耍帥pose,口中不停的叨絮著自己的帥氣及豐功偉業,永遠一身靚裝、行蹤詭異,是個一心想在時尚圈發展的模特兒『韓森曼』(鄭元暢飾)!韓森曼有一個特異功能—數理天才,精通所有關於數字及化學等公式,常有人問他:「你干麻不去中研院上班啊?」,但仍然只鍾情於模特兒這條路....思想怪到出名但是心地很好,很愛幫謝安室出怪主意,因為他的存在,更添安室家的狀況百出[2]

視頻

安室愛美惠 相關視頻

陶晶瑩不愧是綜藝一姐,一開口就讓眾人鬨笑!嘴皮太厲害了!<
謝祖武罕見牽老婆秀恩愛!曬特別禮物紀念結婚15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