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娜•希爾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娜·希爾克
安娜·希爾克
原文名 Anna Silk
出生 1974年1月31日
拿大新布倫瑞克弗雷德里頓
國籍 加拿大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妖女迷行

安娜·希爾克

1996年,在電視電影《106 Fire Hydrants》里飾演了一個學生,

從此開始演藝生涯。隨後,在電影《何處尋真相》、電視電影《完美鄰居》和《匿名野貓》、連續劇《X戰警:異種戰士》等影視作品裡飾演小角色 。

2009年,在艾琳·卡普拉克主演的連續劇《重回昨日》客串了Cassidy Holland並憑藉此劇獲得雙子星獎連續劇最佳客串女演員的提名。

早年經歷

1974年1月31日在加拿大新布倫瑞克弗雷德里頓出生。她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出現在幾個廣告裡,

1997年,她在聖托馬斯大學取得藝術學士學位 。

1999年11月,她為進一步發展演藝事業,移居多倫多。

2008年,定居洛杉磯

演藝經歷

1996年,安娜·希爾克就開始作為演員出現,在電視電影《106 Fire Hydrants》里飾演了一個學生 。

隨後,她出現在電影《何處尋真相》、電視電影《完美鄰居》和《匿名野貓》、連續劇《X戰警:異種戰士》等影視作品裡,但是大多都是小角色 。

2009年,她在艾琳·卡普拉克主演的連續劇《重回昨日》客串了Cassidy Holland,同年因此劇獲得雙子星獎連續劇最佳客串女演員的提名 。

2010年,安娜·希爾克第一次在連續劇作為主角出場,在加拿大連續劇《妖女迷行》里飾演女主角。

2013年,她在Arthur Louis Fuller執導的電影《刺客故事》里飾演了女主角Grace 。

人物評價

安娜·希爾克最知名的角色是加拿大連續劇《妖女迷行》里的那位性感的女淫妖,她憑藉自己性感誘人的外表和充滿誘惑的眼睛,贏得劇迷的喜愛 。(heyuguys評)

視頻

妖女迷行:警察叔叔和妖女正約會呢,醫生偏偏跑出插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