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娜·雅高冼思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娜·雅高冼思嘉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mhamed
模特兒
英文名 Anna Maria Jagodzińska
出生 (1987-09-12) 1987年9月12日(36歲)
波蘭Sierpc
職業 模特兒
活躍年代 2003年至今
經紀公司 Most Wanted Models
NEXT Models Management

安娜·雅高冼思嘉Anna Maria Jagodzińska;1987年9月12日),波蘭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BCBG Max Azria、Donna Karan、GAP、Tom Ford的代言人。她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兒 。安娜上過VOGUE、Revue de Modes及Numéro等雜誌封面,也有參與Alexander McQueen、Burberry、Marni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她曾經與現今走紅的天使臉當家模特Jessica Stam,Caroline Trentini 等齊頭並進。安娜·J (Anna Maria Jagodzinska) 和傑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都先後參加過BCBG的廣告拍攝。 與Caroline Trentini 一起拍攝Moschino廣告的時候,安娜·J (Anna Jagodzinska) 更是擔當主角。在當時「娃娃臉」一片叫好的形式下,安娜·J (Anna Jagodzinska) 也由此榮升台柱,在Moschino 的多個廣告中頻頻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