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娜·金斯卡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娜·金斯卡婭
安娜·金斯卡婭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時光網
女藝人
國籍 烏茲別克斯坦
出生 (1979-01-22) 1979年1月22日(45歲)
職業 演員、模特

安娜·金斯卡婭Anna Jimskaia) 1979年1月22日出生於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母親是烏茲別克斯坦人,父親是俄羅斯人。演員模特。 18歲開始從事模特事業,並現身於世界各國秀場。90年代末,她移居意大利,在米蘭從事模特事業,同時學習表演。

安娜·金斯卡婭在成為電影演員之前,是體操和馬戲團雜技演員,在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馬戲團工作過兩年![1]

演藝經歷

安娜·金斯卡婭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在馬戲團表演雜技,其具有的運動員的才能也被不斷發掘。童年時期,她就開始練習體操技能。

13歲時,她的舞蹈天賦被挖掘出來,她充滿感情的舞步使她很快進入了一家頗具名望的芭蕾舞表演公司,隨後開始在劇院表演。

1999年,在劇院上映的由Roberto Totola導演的喜劇Arlecchino servitore di due padroni成為她於意大利劇院的處女秀。

2003年的時候,在意大利民謠天王Neffa的mv:Quando finisce cosi 中第一次充當女主角。此外,他還在比利時歌手Danzel的 Pump it up 的mv中有出境。在米蘭的M.A.S戲劇學院畢業後,她搬去了羅馬

2005年她被大導演Tinto Brass相中,讓其出演Monamour女主角。此劇根據Alina Rizzi小說Amare Leon改編,劇中Anna全裸演出。

2007年她再次出現在mv中,這次是Piotta & Caparezza的音樂作品。同時他還在迷你劇Il segreto di Arianna中扮演viktoria一角色。此劇由Gianni Lepre導演,於同年3月19和20號在意大利Rai Uno電視台播出。

2007-2009年,她先後在由Pino Ammendola自編自導的戲劇Uomini alla crisi finale和在Walter Croce 與 Prospero Richelmy聯合導演的音樂戲劇Te lo do io Pasquino中表演。

作品

姦情 (2006)

Mon amour (2006)

Il segreto di Arianna (2007)

警犬萊克斯 (2008)

Due imbroglioni e mezzo 2 (2010)

看護人 (2015) [2]

人物寫真

相關影片

Tinto Brass Movies Hottest Actress "Anna Jimskaia" - Top 10 Movies
Hot Actress Anna Jimskaia Movie Loro 2018 Trailer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