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守澤千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守澤千秋

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名稱 守澤千秋

日文名 守沢 千秋

(もりさわ ちあき)

羅馬字 Morisawa Chiaki

別號 千秋

發色 褐發

瞳色 棕瞳

身高 175cm

體重 60kg

生日 9月18日

年齡 18歲 (至7/1為止)

血型 O

聲優 帆世雄一

所屬組合 流星隊

所屬團體 籃球部;

運動生存者;武道家「心」

喜歡的東西 明星球員的簽名球

討厭的東西 茄子

興趣 觀看特攝劇

特技 特技表演

萌點 元氣、病弱、正義、怕鬼

守澤千秋(日語:守沢もりさわ 千秋 ちあき;羅馬字:Morisawa Chiaki)是由樂元素遊戲公司所製作的偶像夢幻祭系列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偶像夢幻祭

背負正義的灼熱戰士
——喜歡被依靠,想承擔所有事情。一往直前,對任何事情都積極投入。胸襟寬廣,即使天氣悶熱也充滿幹勁的熱血前輩。無論對誰都一視同仁,但身體接觸也比較激烈。從小憧憬特攝片中的英雄形象。
在流星隊擔任隊長。擔任紅色流星,非常看重團隊合作。雖然運動神經很發達,但因為總是受傷,受到保健醫生佐賀美陣老師的很多照顧。強行要求成員們說亮相台詞。

偶像夢幻祭2

守護笑容的,熱情英雄!
嚮往英雄,作為英雄而活的偶像。在演藝界的身份是「流星隊M」的隊長。性格直爽,做事全力拚搏,是個比任何人都要珍惜夥伴的熱血男兒。歌聲有力道,表演風格率直並竭盡全力。所屬於「STARMAKER PRODUCTION」旗下的「流星隊」並擔任隊長一職。擔任紅色流星。

流星隊

{{#var:流星隊-pic}}

以正義之名聚集在一起,決不允許邪惡存在的英雄戰隊組合流星隊,成員們想法尤為天馬行空,共五名成員。

由隊長守澤千秋領導的正義戰隊組合。不僅作為偶像活躍中,同時還作為正義的夥伴為有困難的人義務提供幫助。代表顏色為紅,藍,黃,綠,黑所組成的五種顏色。

成員:流星GREEN——有些膽怯的小帥哥[[高峯翠|高峯翠]];流星YELLOW——性格單純很容易上當,痴迷忍術的少年仙石忍;流星BLACK——踏實認真的熱血少年南雲鐵虎;流星RED——喜歡被依靠,想承擔所有事情的元氣前輩守澤千秋;流星BLUE——神秘的海洋生物愛好者深海奏汰

遊戲技能

  • 流星隊

隊伍成員:高峰翠、仙石忍、南雲鐵虎、深海奏汰、守澤千秋
技能:聲樂能力(藍)提升18%

  • 籃球部

隊伍成員:明星昴流、衣更真緒 、守澤千秋、高峰翠
技能:聲樂能力(藍)提升13%

外部鏈接

國服

日服

參考來源

  1. 守澤千秋,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