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守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守護》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天主教和東正教所認可的聖人是不同的。認可不同聖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東西教會大分裂[1],或與地方因素有關。在教父時期,有些人在某地區被奉為聖人,故只有該地區的敬奉(敬禮)。一般來說,只有《聖經》提及的人物(如耶穌的門徒[2]和極少數知名人物)才會受到普世基督徒的敬奉。

歌詞

作詞:恩潤新歌 作曲:孤帆遠影 編曲:阿亮&王坤 獻唱:苗山歸鴻

1.經歷了春天的雨露, 我學會了禰的溫柔, 走過了夏日的烈焰, 我體會了禰的痛苦。

經歷了嚴冬的寒酷, 我感受了禰的渴慕, 收穫着秋天的祝福, 我得着了禰的幸福。

    • 人生雖然會有無數的坎坷路,

路上風雨都是禰給我的祝福。 禰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帶領着我進入那榮耀的永恆。

繁華燃盡 曲終人散, 不離不棄 是禰的守護。

2.經歷了春天的雨露, 我學會了禰的溫柔, 走過了夏日的烈焰, 我體會了禰的痛苦。

經歷了嚴冬的寒酷, 我感受了禰的渴慕, 收穫着秋天的祝福, 我得着了禰的幸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