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可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可芳臉書

孫可芳(1987年11月2日),暱稱小豆,台灣女演員。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於2014年開始接觸廣告拍攝,並在《台灣蘋果日報》足球專欄寫作、擔任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現場直播主持人。2016年參與《植劇場》系列的演出,在驚悚推理系列《天黑請閉眼》演出。2017年憑此劇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同年在原著改編系列《五味八珍的歲月》中以道地台語發音飾演林春一角,備受網友推崇有做足該角色的演技功課。2018年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戀情

孫可芳與男友劉冠廷都曾獲得金鐘獎。(圖 / 翻攝臉書)

女星孫可芳因演出《天黑請閉眼》的劉澄芳打開知名度,而男友劉冠廷因《花甲男孩轉大人》鄭花明一角備受矚目,兩人都因成名作獲得金鐘獎肯定,就在兩人事業漸漸上升時,2019年卻被爆出10年戀情告吹,兩人因工作忙碌,關係已出現變化,而孫可芳日前在新戲餐敘上,被問到感情狀況僅回「大家都是好朋友」,讓分手傳言越顯真實。兩人同屬的經紀人回應《NOWnews今日新聞》,「他們兩位一直都好好的,最近也都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跑出這樣的消息耶,謝謝大家關心。」也確認兩人還是男女朋友關係。[1]

電視劇

2016-2017年

  •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客串:嬌嬌友人
  •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飾演:劉澄芳
  • 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飾演:林春
  • 大愛電視台《若是來恆春》

2015-2016年

三立週末偶像劇《舞吧舞吧在一起》飾演:冰妹[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