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又名:學生會的一存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生徒會の一存 碧陽學園生徒會議事録,導演:佐藤卓哉、加藤敏幸、上田茂、渡邊哲哉、筑紫大介、神保昌登、高林久彌、吉田俊司,編劇:花田十輝、葵關南、狗神煌,主要演員:近藤隆、本多真梨子、齊藤佑圭、富樫美鈴、能登麻美子、小菅真美、山本和臣、清水愛,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碧陽學園學生會的成員們開會時總是(應該說100%)會偏離主題扯到一些沒營養的話題上,而唯一的男性成員杉崎最大的夢想就是針對學生會的美少女們一一進行攻略模式,達成耀眼無比的後宮結局。

故事發生在私立碧陽學園,講述了由學生會成員們釀造的歡樂室內生活,而這裡的學生會成員的選舉方法在眾校間可謂是寥寥無幾,學生會成員都是通過奇怪的方法評選出來的,就是所謂的人氣投票,完全是靠着純粹的受歡迎度投票選出。所以導致了被選出來以櫻野玖璃夢為會長的成員皆是學園中最受歡迎的人氣美少女。

而在學生會之中,有着唯一一位男成員杉崎鍵,則是靠着想針對學生會的美少女們進行攻略,達成耀眼無比的後宮結局為夢想, 拚命努力念書取得全校第一的成績而得以加入學生會。

學生會的成員們擅長的就是在聊天閒侃中惡搞各種動畫的經典劇情,加上眾多美少女和近乎廢柴形象的一個男主角這種戀愛養成遊戲模式的王道配置,讓碧陽學園學生會的辦公室里每天都充滿了歡樂無比的氣氛!

分集劇情

第1話 閒扯的學生會

碧陽學園學生會,那裡是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進入的聖域樂園(大概)。唯一靠着拚命努力念書取得全校第一的成績而得以加入學生會的男人·杉崎鍵,光榮成為了副會長的他,為了推進學生會的後宮計劃,正在暗中活動——!!

第2話 學習的學生會

潛伏在碧陽學園學生們的陰影正在悄悄地接近,那是名為「中間考試」的魔物!學生會長·櫻野玖璃夢為了儘可能讓成績變得和大家一樣,在學生會會員之間展開了學習會,但是,那些會員卻沒有一個把這次的學習會放在心上。

第3話 被採訪的學生會

對學生會有敵對心理的,是新聞部部長藤堂莉莉西亞。 堅信着只要揭露學生會的陰暗面,那學生會的威信就會跌落谷底的她,毅然執行對會員的取材行動!

視頻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相關視頻

【LIVE】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第二季 OP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05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