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孤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孤立

孤立,是2005年出品,David Marqués執導的一部西班牙電影[1]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孤立 [2]

外文名稱 Aislados

孤立1.jpg

出品時間 2005年

製片地區 西班牙


導演 David Marqués

類型 喜劇

片長 78 Min

孤立2.jpg

對白語言 西班牙語

基本信息

譯名:孤立

片名:Aislados

年代:2005年

國家:西班牙

類別:喜劇

孤立3.jpg

語言:西班牙語

字幕:英文、法文、德語

IMDB評分:7.4/10 (42 votes)

片長:78 Min

導演:David Marqués

主演:

Adriá Collado ..... Adrià

Jean-Luc Ducasse ..... Jan

孤立4.jpg

Eric Francés ..... Kique

劇情簡介

孤立但不孤獨!這部電影的中心就是房屋坐落於陽光充足的伊維薩島(位於地中海西部)上,兩個三十來歲的夥伴什麼也不做,除了抱怨乏味的藝術電影。這個玩笑在這兒用到Aislados 這部電影上再恰當不過。Adrià是一位來自巴塞羅那,努力打拚的報社記者,前來拜訪他的朋友Kike。於是兩人就懸坐在漂亮的房屋外,討論遊戲、女人、伊朗電影、政治和最終的死亡。

所有這些都發生在享受美食,暢飲好酒,品位煙草和懶散於吊床間。這部影片要說明什麼?沒人知道。但是這些激盪着男性睾丸素的閒談仍然給處理 的繪聲繪色。(神射)

法醫保羅自以為是的正義讓他女兒慘遭綁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無人島上的漫畫家琳達,她必須儘速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且找到隱藏線索,才得以拯救保羅的女兒並揪出兇手。 詳情 熱播: 我們都要好好的、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新三國、 神斷狄仁傑、 地下地上、 大盛魁、 獵鷹1949、 奔騰年代2019、 香蜜沉沉燼如霜、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