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孤城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孤城閉》外文名:Held In the Lonely Castle ,導演:張開宙,編劇:朱朱,主演員:王凱,江疏影,任敏,邊程,楊玏,葉祖新,喻恩泰,劉鈞,王楚然,孫堅,集數:69全集大結局,類型:劇情,愛情,古裝,製作人:侯鴻亮,原著:米蘭lady《孤城閉》,副導演:陳紅光、桑盛輝,選角導演:胡桉赫,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宋仁宗演員王凱

廣納諫言,不奢侈,不放縱自己的欲望,唯一與大臣們的對立卻是為了心愛的女兒

王凱,1982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03級表演本科班。2005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寒秋》進入娛樂圈。2008年,出演喜劇《醜女無敵》系列。2010年,主演年代劇《知青》。2013年,參演戰爭劇《北平無戰事》,憑藉劇中方孟韋一角,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提名。2014年,憑藉法制電影《黃克功案件》獲第九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男演員獎。2015年,憑藉諜戰劇《偽裝者》和古裝劇《琅琊榜》的播出被觀眾熟知,又憑藉《琅琊榜》中蕭景琰一角獲得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及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2016年10月,主演的偵探懸疑劇《如果蝸牛有愛情》首播。2017年1月,首次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在此刻》。3月,主演的懸疑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上映;2018年1月,主演的警匪劇情片《英雄本色2018》上映;11月,確認主演古代宮廷題材電視劇《孤城閉》,飾演宋仁宗一角;12月,主演的年代劇《大江大河》播出,飾演在改革大潮中通過「知識改變命運」的宋運輝。2019年,繼續主演年代劇《大江大河2》。

曹皇后演員江疏影

北宋宋仁宗趙禎的第二位皇后,祖父曹彬為北宋開國功臣,出身將門,性情慈愛,節儉,處事謹慎,一生中並未生育。

視頻

孤城閉 相關視頻

清平樂 第1集
清平樂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