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孟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孟川,來自山東濟南,他稱自己是四流小說家。《脫口秀大會2》第七期是以「孤獨」為話題,孟川就自己的職業經歷展開了對孤獨的理解,他在表演中說的一句話挺好「大部分人的孤獨都是偽孤獨,就像是即將燒開的熱水,嘴上說着孤獨,內心卻翻着浪」,不得不說他這句話精闢又真實。[1]

笑果文化簽約演員,《今晚80後脫口秀》節目編劇,《小強來了》脫口秀編劇,未來喜劇王全國亞軍。

參加過《脫口秀大會2》,一戰成名。

濟南泥樂脫口秀俱樂部創始人。

人物評價

黑框小眼鏡,斯文乾淨 俊俏可愛又能文善談 走路甚至有些飄逸 一改大家對「山東大漢」的刻板印象 自上台那刻起, 就開始了圈粉兒的腳步 一股書生氣的外表 一張嘴就好像變了味兒 這種反差讓人印象深刻—— 《脫口秀大會》孟川CUT:一切孤獨都是偽孤獨。

視頻

《脫口秀大會2》孟川脫口秀:我們濟南人,你懂吧?就濟南人,你懂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