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金華-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總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金華,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總裁,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2009年中國汽車用品行業十大領袖人物,優秀企業領導人。 孫金華-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總裁介紹

華鋒e路航

人物小結:

孫金華祖籍湖南,出生於70年代,於2000年畢業於湖南商學院,現任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孫金華先後在國企及上市公司工作過,曾創建一家軟件公司,於2004年正式進軍車載市場,組織技術團隊開始研發GPS導航產品,並於2005年創建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註冊「erodaE路航」商標。先人一步、果敢決斷是孫金華先生的一貫作風,香港華鋒正是在這種理念的引領下不斷創新,不斷進取。

目前香港華鋒已成長為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售後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作為「E路航eroda」註冊商標的合法擁有者和使用者,香港華鋒實0業有限公司及其下下屬子公司深圳市華利隆汽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在創新中求發展。公司在繼續研發GPS技術的同時,開始向UMPC、MID移動網絡終端技術方向發展,且公司自主研發的首款MID概念產品現已上市。

常懷感恩,回報社會是孫金華先生倡導的企業理念,也是多年來踐行的行為準則,在努力探索公司發展之路的同時,孫金華先生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華鋒教育助學基金多年來已經成功幫助多名貧困學生圓了大學夢。

個人榮譽:

榮獲太平洋電腦網「2009年度消費者最滿意汽車用品」獎章

榮獲太平洋電腦網消費者協會「2009年度315優質經銷商」獎章

香港華鋒實業有限公司總裁孫金華先生榮獲「2009年中國汽車用品行業十大領袖人物」稱號

對話孫金華:

回答經銷商的置疑

1:現在外界傳言與橡果的協議中是華鋒違約,華鋒是否有證據顯示橡果違約?

在我們與橡果的合作中,華鋒一直嚴格遵守協議規定,按照法律程序執行合同。在合同執行的過程中,橡果突然在去年11月向我司發送合同解約書,更不可思議的是將我司公司名字都寫錯,我方嚴肅回應,不接受無理由解約。

2:在今年的315期間外界謠傳廣東遠峰將對E路航市場進行大規模清理洗牌,甚至傳言華鋒的經銷代理也將在被清理之列,那麼請問廣東遠峰所持有的E路航商標是否具有合法性,打假行為是否合法?

從E路航品牌事件分析,我們也可以看出華鋒、橡果、遠峰三者的關係更像是外界所言的,橡果一女嫁二夫,誰家聘禮多,就嫁給誰,而不考慮女兒幸不幸福。

但不論在哪個時代,都是有法律制度的。橡果授權華鋒在先,所簽協議具有明顯的排他性質,就這一點,從法律上而言,橡果授權遠峰就是違規的,所以遠峰拿着違法的授權打假,本身的行為的合法性是值得質疑的。

3:從協議看到,橡果對華鋒的授權將在今年的9月18日截止,在該日期之後,華鋒是否仍有權利使用E路航商標,華鋒的渠道商是否可以得到法律的保護?

華鋒與橡果所簽的協議確實是在9月18日,但是我們很確認的告訴在場的各位及華鋒的經銷商代表們,在合約期內以及在未得到法院的正式裁決前,華鋒所有關於E路航的權益都是受到法律保護的,華鋒經銷商是在中國大陸市場唯一合法的E路航渠道商。這點,在法律上是毋庸置疑的。

4:目前,廣東遠峰已經在生產和銷售E路航品牌的產品,請問與華鋒所生產和銷售的產品在質量方面,有什麼差異?對於消費者有哪些好的購買意見?

產品質量一向是華鋒最為重視的,自2005年公司成立以來,所生產和銷售的E路航品牌,能夠逐漸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得到消費者的口碑宣傳,讓華鋒的E路航產品能夠達到占有國內PND行業70%的市場份額,足見華鋒的產品質量是通過了市場的考驗的。

至於遠峰,我們能夠告訴大家的是,它是一家為GPS行業提供主板方案的廠商,並不是一家真正做導航的廠商,在此之前,廣東遠峰也從未生產和銷售過E路航品牌的產品,也從未推廣運營過E路航品牌。至於產品的質量到底如何,還是需要通過市場和消費者的檢驗的,並不能由我們來斷言。

回答網絡分銷商的質疑

1問:我們做為網銷,最關心的就是網絡的一個銷售情況,特別是淘寶,現在關於e路航商標使用的傳聞很多,做為e路航賣家和香港華鋒的忠實夥伴,我們想聽到華鋒給予我們網絡分銷清晰的正面的回應,謝謝

1答:至於外面的傳聞,我相信是有些別有用心的企業的一種手段,今天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各位;香港華鋒在使用e路航商標和推廣e路航品牌的過程中,一直以來都是合法的!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會是! 因為e路航自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過香港華鋒的體系!至於在淘寶平台的銷售,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到香港華鋒的e路航在淘寶是最熱銷的導航儀,沒有之一!

2問:那請問下e路航淘寶旗艦店為什麼會被關閉?

2答:首先我要糾正一下,e路航淘寶旗艦店不是被關閉,而是被監管,監管的原因是品牌承諾不清晰,是橡果國際背信棄義的違約否定對我們的授權,現在是在舉證期間,按照淘寶規則店鋪暫時被監管,監管期間內,旗艦店除了運營和銷售外,可以行使一切權利,包括對e路航商標的侵權行為的維權和打擊!(有知識產權保護後台),各位我還要重申一下,e路航旗艦店的監管是基於淘寶規則的原因,跟e路航商標無關,拍拍,京東的開店規則不一樣,所以一切正常!

3問:請問下現在在電商平台,香港華鋒授權的e路航還能通過授權嗎?

答:香港華鋒做為e路航商標唯一的合法持有者,香港華鋒授權的e路航在各平台均會通過授權,我相信最近我們的網銷一直在增加,授權如果通不過,應該早就鬧翻天了,(大笑,哈哈)

4問:最近關於e路航的傳言很多,特別是作為我們這些大的網銷,都接到來自遠鋒的函件,內容我想你們也知道,說實話,做為網銷,我們只想全力協助華鋒把e路航品牌做好,服務做好,可是現在受到這種干擾,也許受害的不至是消費者對e路航的重新認知,還有我們這些分銷前期對e路航品牌傾注的心血!

答:對於現在e路航品牌困擾帶給消費者和分銷的傷害和擔憂,我代表香港華鋒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歉意,是的,也許e路航品牌正在經歷一場洗禮,但是我想更多的是一場磨練!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事情後,華鋒一定會加強商標知識產權的保護意識,我們之後的新產品、新商標絕不會讓歷史重演,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E 途」,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