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珠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珠妍
出生 1998年05月27日
韓國
國籍 韓國
別名 「孫周延」
知名作品   《夢想合伙人》

孫珠妍,1998年5月27日出生於韓國,韓國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宇宙少女成員之一。

人物介紹

孫珠妍(Son JooYeon),1998年5月27日出生於韓國,韓國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宇宙少女成員之一。2015年5月,出演UNIQ《LuvAgain》的打歌舞台在其中公開;9月27日,出演MONSTA X《RUSH》MV 。2016年2月25日,隨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OULD YOU LIKE?》;3月9日,組合發布首張迷你專輯第二首主打曲《Catch Me》的MV;5月3日,參加SBS娛樂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太陽特輯;8月17日,所屬組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ECRET》。[1]

孫珠妍3.jpg

演藝經歷

2015年5月,出演UNIQ《LuvAgain》的打歌舞台在其中公開,9月27日,出演MONSTA X《RUSH》MV,12月22日,隨組合與Melody Day合唱歌曲《聖誕頌》;12月28日,與EXY程瀟、宣儀、多願和UNIQ共同演唱的歌曲《新年快樂》的音源及MV公開。[2]

2016年1月28日,出演劉承宇《那又怎麼樣》的MV;2月20日,隨組合參加在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的KT「GIGA Legend Match」進行正式出道前的首次公演;2月25日,隨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OULD YOU LIKE?》,同時公開主打歌《MoMoMo》的MV;3月1日,隨組合參加在北京舉行「樂耀星船·樂華娛樂XSTARSHIPent星品發布會」即中國出道發布會在中國正式出道;同月7日,隨組合公開歌曲《MoMoMo》的舞蹈練習室版,3月9日,組合發布首張迷你專輯第二首主打曲《Catch Me》的MV ;4月24日,隨組合出席了在北京舉辦的電影《夢想合伙人》的全球首映禮,5月3日,參加SBS綜藝娛樂節目《running man》太陽特輯;5月18日,隨組合參加,《Y24 Campus Attack》的活動;5月28日,隨組合參加2016M-Countdown in China亞洲強音盛典並獲得新人獎;6月9日,參加Mnet真人秀《宇宙LIKE少女》;8月17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ECRET》,主打曲為《是秘密啊》。

2018年2月27日,隨宇宙少女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yourdream》。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信息

2016 亞洲強音盛典最佳新人獎 (獲獎)

2016hanteo 排行榜- 日間排行榜第一名 《WOULD YOU LIKE?》 (獲獎)

2016       唱工委員組最具潛力組合獎   (獲獎)    

人物評價

孫珠妍與其清純外貌不同,是個好奇心強,個性淘氣、活潑、爽朗,在組合中擔任氣氛製造者的活力少女,一直發揮着自己維他命的角色,孫珠妍的清新脫俗,活潑可愛的風格引起了網友的注意,此外孫珠妍具有多樣的魅力與特色,憑藉不俗的舞台實力展現了獨特的視覺效果。(鳳凰網、農商星聞、新浪娛樂評)

孫珠妍擁有清純、可愛、活潑、等豐富多樣的魅力,在演唱、舞蹈、演技等各個特定領域都具有出眾的實力,此外孫珠妍憑藉其清新的氣質,靚麗的外形和精湛的舞蹈,深受粉絲的喜。(騰訊網、Newsen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