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渤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渤涵
出生   不詳  
黑龍江大慶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一座城池》

孫渤涵黑龍江大慶人,身高180CM,體重80kg,中國傳媒大學導演系畢業,由他執導的韓寒小說《一座城池》電影版製作完成2013年9月18日上映 。 [1]

主要作品

話劇

《櫻桃園》演員

《天神的女兒》演員

《工體西路》編劇 副導演 演員

《瘋人院飛來飛去》演員[2]

《時尚耀中國》編劇 副導演 演員

《活着還是死去》製作

《哥本哈根》製作

《紅塵》製作

電影

《爸爸你結婚吧》男一 扮爸爸

《租聘女友》男一 扮文西

《多彩夏天》男一 扮於虎

《一座城池》導演

其它

零點聲音工作室製作人、配音演員

惠普多功能打印機宣傳片編劇

豐田新威馳汽車威海地區店內宣傳片編劇

桑之竹新產品宣傳片編劇、導演、演員

新作作品

韓寒小說《一座城池》電影版製作完成 有望9月上映由新銳導演孫渤涵執導,改編自韓寒的長篇小說的電影《一座城池》目前已經製作完成,預計將在今年9月與內地觀眾見面。影片由房祖名、"筷子兄弟"成員王太利、原黑girl成員小薰領銜主演。

作為80後作家領軍人物,韓寒是一代人成長的符號,其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一直備受期待,而作為韓寒早期的代表作,《一座城池》也具有極高的改編價值,因此這部同名電影未映先火受到業內及影迷的極高關注。

韓寒小說改編完美 還原韓寒式犀利青春

電影《一座城池》是韓寒文學作品首次呈現於大銀幕,影片以前衛的影像方式重新闡釋了原著。講述了幾個不羈青年在大學的放蕩歲月,以及他們在踏入社會後的一段荒誕不經、笑料不斷的旅程。韓寒標誌性的冷幽默風格在片中隨處可見,導演通過對韓寒風格的獨到理解,拍出了一部中國前所未有的青春喜劇。

電影《一座城池》 承載一代人的成長情懷小說《一座城池》於2006年出版,韓寒的這部小說首次以社會底層的青年視角來描寫放蕩不羈的青春,荒誕和真實在韓寒式幽默風格下巧妙結合,因此被評為韓寒文學創作生涯的重要轉折,也是韓寒代表作之一。自中國上世紀末以來的流行文化中,韓寒都是一個極具標誌性人物,他的獨立意識和犀利風格都頗具有時代意義,他的文學作品與電影結緣,長期以來備受期待。

電影《一座城池》作為韓寒文學作品首度改編的電影,其上映已經不僅僅代表了一部電影的面世,它承載了這一代人的青春與情懷。電影從故事、背景、人物都秉承韓寒情懷與風格,看似荒誕放蕩的青春卻真實犀利。今年9月18日,在大家的期待中,由孫渤涵導演的根據韓寒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座城池》將為觀眾帶來前一種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

人物寫真

視頻

一座城池 王太利荒誕逃亡之旅
一座城池 王太利荒誕逃亡之旅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