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愈
主持人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2007十七屆中國新聞獎暨人大新聞一等獎、省人大新聞獎一等獎
知名作品 <廣東報道>

孫愈廣東電視台節目主持人、製片人、媒體人公益普法工作室負責人、廣東省青聯委員[1]。 畢業於吉林大學。她清新靚麗, 但更知性感性。她熱愛生活,但更熱衷事業,她是直播一線的戰士,她是主持土壤孕育的新苗,她就是廣東電視台新聞頻道《廣東報道》的主播。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孫愈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畢業院校 吉林大學
職業 廣東電視台節目主持人 代表作品 廣東電視台新聞頻道《廣東報道
主要成就 2007十七屆中國新聞獎暨人大新聞一等獎 省人大新聞獎一等獎 獲第二十屆全國政協好新聞三等獎

簡介

孫愈

早間的播報練就了她刻苦與守時,連線的直播練就了她機敏和穩重,是電視讓她深入的感受生活,是生活讓她深刻的認識電視。

播音員不是傳聲筒,因為只有用心播出的新聞才真實感人。主持人不是演員,因為只有用心來主持的節目才深入人心。無論是新聞播報還是訪談主持,孫愈都會用心去謝佩宇感悟用心去傳播。

人物經歷

2012年11月,憑藉電視作品《省政協提案催生辛亥革命紀念館》獲第二十屆全國政協好新聞三等獎。

2013年12月,廣東電視台新聞主播、廣東省青聯委員孫愈,在第八屆廣東大中專學生校園文化藝術節之「與藝術同行,圓夢青春」廣東大學生主持人大賽複賽、決賽擔任評委。[2]

2015年12月,孫愈與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主持人馬洪濤主持以「聚變的春天」為主題的2015中國家居建材品牌發展論壇。

2017年4月,全國大型少兒口才欄目《少年說》欄目正式啟動,講吧教育創始人孫愈現場展示了《講吧秀—少年說》公開課。

2018年3月,廣東媒體人孫愈公益普法工作室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開展'尊法學法守法用法'主題實踐活動」。孫愈聯手律師普法宣講團現場以案說法並帶領誦讀《憲法》條文,《憲法在我心中》配樂詩朗誦,法治主題沙畫表演等。

2018年4月,廣東省司法廳副廳長張榮輝為媒體人(孫愈)公益普法工作室公益法治宣講團成員頒發聘書。[3]

2018年11月,孫愈公益普法工作室承辦的「憲法教育大課堂」公開課觀摩活動。孫愈帶領宣講團律師成員,為青少年講授《憲法在我心中》專題課。

早間的播報練就了她刻苦與守時,連線的直播練就了她機敏和穩重,是電視讓她深入的感受生活,是生活讓她深刻的認識電視。

播音員不是傳聲筒,因為只有用心播出的新聞才真實感人。主持人不是演員,因為只有用心來主持的節目才深入人心。無論是新聞播報還是訪談主持,孫愈都會用心去感悟用心去傳播。

成就及榮譽

2007十七屆中國新聞獎暨人大新聞一等獎、省人大新聞獎一等獎

2012年11月,憑藉電視作品《省政協提案催生辛亥革命紀念館》獲第二十屆全國政協好新聞三等獎。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