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婚姻大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婚姻大事》由香港第一影業機構於1974年出品。該片由李行執導,甄珍、秦祥林、歐威、林月雲等領銜主演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家佩(甄珍飾)生長於一個保守封見的家庭,眼看父親為着八字的相合強迫自己的哥哥跟一個沒有感情的女子結婚,心裡滿不是滋味兒。一天,她自小傾慕的大哥哥登科(歐威飾)從美國歸來,但經見面之後,卻發覺這位自小傾慕的大哥哥跟自己一直所幻想的有着很大的差距,失望之餘卻又發覺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對父親的養子陳堯(秦祥林飾)有着一種微妙的感情……

中國電影現狀

中國電影的世界影響力是中國戰略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電影走向世界,參與到全球化競爭中,提高中國文化與價值觀包括中國電影的對外傳播力,非常重要。

在「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獲得越來越多國家認同參與的情況下,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洪流中,其核心訴求首先在於提升國家形象和民族文化形象。一方面,向世界優秀電影看齊,應當視為提升中國影視、中國文化的世界影響力的重要契機。另一方面,也要重視電影對國家文化安全的影響,我們也要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認真引導、管控境外電影的進口。要制定科學的電影產業發展政策,進一步發揮政府的監督管理作用;同時,也需要繼續加強對互聯網引進境外電影的管控,此外,還要輿論上進一步研究,制定戰略和合適的方法。

視頻

婚姻大事 相關視頻

電影產業促進法出台:國產電影利好多
參觀中國電影博物館,來看一下中國電影的發展歷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