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娛樂3兄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娛樂3兄弟》又名:娛樂3兄弟;WannaBros,監製:張志明,編審:趙彩汶,梁潔青,主持:陸浩明衛志豪,區永權,製作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1]

劇情簡介

香港狗仔隊的「狩獵」手法層出不窮,藝人唯有事事小心,才能避開重重障礙,把私生活和秘密隱藏於心底,絕不會輕易展露於人前。《娛樂3兄弟》由陸浩明(六號)、區永權(Albert)、衛志豪(Michael)擔任節目主播。3兄弟與眾多巨星友情深厚,為節目出盡人情牌,邀請一眾好友作客,詳談娛樂圈秘聞!

節目內特設「快問快答」環節,3兄弟使盡渾身解數,迫使每集嘉賓大爆自己或圈中好友秘密!亦邀請深受圈中人信賴的解夢專家夢妮妲,為嘉賓進行測字、心理測驗和解夢,窺探潛藏在一眾巨星內心深處的秘密。

分集劇情

2015.04.24-下一站…影后.蔡卓妍

演技得到大眾認同,是每位演員的心願。在剛過去的《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蔡卓妍(阿Sa)作為「最佳女主角」候選人,經歷了最緊張的一個晚上。雖然,阿Sa在大熱呼聲下與「影后」擦身而過,但仍樂意與陸浩明、區永權衛志豪[2]暢談當晚的心情。

最近,阿Sa終成功擺脫「P牌(暫准駕駛執照)」,心情也輕鬆下來,她卻在此時自爆學車的「烏龍」經歷。在娛樂圈生活,身邊總有男藝人兜兜轉轉,云云「筍盤」之中,阿Sa大爆自己暗戀對象是真正的「樂壇雀聖」!

三位型男主持為「深入」了解阿Sa,竟大膽問及她的敏感部位位置!之後又追問一道難題,令阿Sa「逼於無奈」按下拒絕回答的交叉,要重演獲提名「最佳女主角」電影場口作為懲罰。區永權有幸被選中任阿Sa的演戲對手,兩人可以擦出甚麼戲劇火花?阿Sa亦毫不吝嗇講述「爛瞓」經歷,惹得身邊的工作人員啼笑皆非。

阿Sa若希望登上影后寶座,需要甚麼契機?解夢專家夢妮妲為阿Sa進行心理測驗,要她從六個知名電影角色中選擇要飾演甚麼角色,其中一個角色竟令阿Sa憶起學習芭蕾舞的十三年來,一件使她非常尷尬的事!而夢妮妲的心理測驗,得出甚麼結果?

2015.05.01-最幸福的失戀王.陳小春

陳小春經常北上工作,除了在過去的《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司儀,在香港甚少露面,有傳指他與老闆黎明不和,才落得如斯田地。陸浩明、區永權、衛志豪為知道箇中真相,決定請小春來到解構被投閒置散的傳聞,並教你拆解他用作回應記者的「95087」,當中藏着甚麼玄機!

小春外表雖然豪邁,但仍有柔情似水的一面,與「丁丁」應采兒成婚後,小春旋即變成「愛妻號」,但兩年後,卻傳出「第三者疑雲」!在三位主持連消帶打下,小春無奈回應與「第三者」的關係。他更為此大爆丁丁「強勢」一面,呼籲已有另一半的男士引以為戒,安分守己

視頻

娛樂3兄弟 相關視頻

《娛樂3兄弟》袁詠儀電話爆料張智霖
38歲的蔡卓妍保養得太好,依舊宛如18歲小姑娘,超清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