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娜迪亞·波多偌斯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娜迪亞·波多偌斯卡
Nadia Podorosk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Nadia Podoroska

出生日期    (1980-04-15) 1980年4月15日(44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86米(6英尺1英寸)

類型     網球

娜迪亞·波多偌斯卡英語:Nadia Podoroska,1997年2月10日)是阿根廷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16年轉職業。她的生涯最高WTA單打排名為第230(2016年8月29日)。生涯最高WTA雙打排名則為第111(2017年10月23日)[1][2][3]

波多羅斯卡在 WTA 巡迴賽上贏得了一個雙打冠軍,在 ITF 巡迴賽上贏得了 14 個單打和 7 個雙打冠軍。 2021年6月14日,她的單打世界排名第一。 40歲,她在第 在法網雙打進入半決賽後,WTA 雙打排名第 69 位。

簡歷

波多羅斯卡,1997年2月10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她在費​​雪頓的一個中產階級家庭長大,這是一個由鐵路工人於 1880 年代後期建立的社區。她是父親馬塞洛 (Marcelo) 和母親艾琳 (Irene) 所生的三個孩子之一;她有烏克蘭血統,因為她的祖父母是烏克蘭人,但她根本不會說這種語言。她的父親是一名專業的鐘錶匠,多年來成為一名藥劑師,她的母親也是一名藥劑師。她是家裡第一個打網球的人,她從五歲開始在費雪頓體育俱樂部練習這項運動。小時候,她關注阿根廷男網球運動員的表演,尤其是吉列爾莫·卡尼亞斯 (Guillermo Cañas),儘管她關注的國家女性代表並不多,因為他們很少在電視上播出。在女子網球運動員中,她崇拜維納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姐妹。

由於在國際上競爭的財務困難,她在賽道上的第一年很複雜。 2017 年底,她多次受傷,使她的職業生涯處於危險之中。回國後,她決定住在西班牙阿利坎特,在歐洲定居,每週都有更大的機會參加比賽。此外,她開始接受胡安·巴勃羅·古茲曼 (Juan Pablo Guzmán) 和埃米利亞諾·雷東迪 (Emiliano Redondi) 的訓練。她將佩德羅·梅拉尼 (Pedro Merani) 添加到她的團隊中,與她一起進行基於 bompu zen 和神經科學的心理訓練,她認為這對改變她對網球及其比賽的態度很重要。

參考資料

  1. Nadia Podoroska tuvo su día soñado: campeona a los 16 años. Clarín. 30 November 2013 [27 November 2014] (西班牙語). 
  2. 10 questions about Nadia Podoroska - Roland-Garros, Sabatini. Tennis Majors. October 6, 2020. 
  3. Nadia Podoroska, el sueño del tenis femenino, de Rosario al mundo. [7 October 2020] (西班牙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