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個天然海水浴場,一年四季分明,冬暖夏涼,屬於典型的海洋性氣候。

浴場東臨山東大學威海校區,海岸線全長2800餘米,沙灘面積30萬平方米,沙質柔細,海水清澈,灘坡平緩,可同時容納10萬名遊客。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與劉公島、成山頭並稱為威海三大景區,是國內最好的海水浴場之一,是旅遊度假、避暑療養的勝地。

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1日,是遊覽最佳時節。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 , 地理位置  :山東威海高區

氣候類型: 海洋性氣候 , 占地面積  :30萬平方米 ,開放時間 : 08:00~18:00

門票價格: 免費 ,景點  :海水浴場 , 所屬國家  :中國

景區概況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海水浴場始建於1992年4月,投資金額3000萬元人民幣,年接待遊客上百萬人次。

海水浴場石雕大門是浴場的標誌性建築。西邊是一隻海豚,上面"國際海水浴場"六個大字是威海著名書法家蘇生子先生親筆所書。

東邊是一隻河馬,它的正面雕刻着一條美人魚,栩栩如生,背面是國際海水浴場簡介,也是蘇生子先生撰寫並雕刻的。

浴場海灘東西長2800餘米,灘緩沙細無雜質,水質輕柔乾淨,沙灘面積30萬平方米,可同時容納10萬遊客。

環繞浴場的千畝松林與大海相映成趣,美不勝收, 右圖為威海國際海水浴場。[1]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位於威海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個天然海水浴場,一年四季分明,冬暖夏涼,屬於典型的海洋性氣候。

浴場海岸線全長2800餘米,東有麻枷山,西有煙墩山,遙相呼應,有萬畝松林帶環繞,海岸線全長2800餘米.

沙灘面積為10萬平方米,沙質柔細,海水清澈,灘坡平緩,可同時容納4至5萬名遊客,點綴于海岸邊的花草、石雕、五色彩棚.

更顯風光綺麗,構成了一幅山、海、林、人於一體的美麗圖畫,是遊客游泳、娛樂、度假的勝地。海水浴場管理處按照高標準、多功能、現代化的規劃方案.

正在加速建設,已建成並投入使用的有遊樂園、水上世界等沙灘遊樂設施,開設了快艇、遊船、摩托艇等水上遊樂項目.

並有與此相配套的高中低檔更衣沖洗室、海上救護。此外,餐飲、住宿等服務設施齊全,可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的需求。

服務設施

海水浴場管理處已建成並投入使用遊樂園、水上世界等沙灘遊樂設施,開設了快艇、遊船、摩托艇等水上遊樂項目.

並有與此相配套的高中低檔更衣沖洗室、海上救護。此外,餐飲、住宿等服務設施齊全,可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的需求。

另外,原威海國際浴場邊的石雕、彩棚等人為建築已全部清理,變為松林草坪,這樣使浴場走遍的景色更貼近自然,風景也更漂亮。

主要遊覽項目

海國際海水浴場與劉公島成山頭並稱為威海三大景區,是一個天然海水浴場,這裡沙子柔軟乾淨,海水清澈,且海邊的坡度平緩,非常適合玩水游泳,是北方最好的海水浴場之一。

來到海濱城市,一定要先去海水浴場聽聽海浪的聲音。威海的海水浴場沙質柔細、海水清澈、灘坡平緩.

很適合游泳、度假,很容易讓人重新拾起兒時的很多美好回憶。

海水浴場還設有遊樂園、水上世界等娛樂設施,以及快艇、遊船、摩托艇等水上遊樂項目。

交通指南

國際海水浴場交通方便,從海水浴場到達威海飛機場只有50公里,到達火車站只有15公里。

坐飛機遊客:威海機場位於文登市大水泊鎮,距市區40公里,已開通至北京、上海、長春、廣州等航線。威海機場下機後,乘機場大巴到達汽車站.

有多路公交車至華聯商廈,轉乘7路(或85路)公交車即可到達景區。

乘輪船遊客:乘輪船到達威海碼頭下船,乘7路(或85路)公交車即可到達景區。

乘火車遊客

乘火車到達威海站下車後,步行五分鐘到達火車站門口北側公交汽車站,乘坐12路公交汽車可直達火炬大廈(距離海邊500米),也可乘多路公交車至華聯商廈,轉乘7路(或85路)公交車即可到達景區。

視頻---威海國際海水浴場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