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江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江恩 William Delbert Gann(1878年6月6日 - 1955年6月18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路芙根市(Lufkin Texas),父母是愛爾蘭裔移民。[1]

在其投資生涯中,成功率高達80%-90%,他用小錢賺取了巨大的財富,在其五十三年的投資生涯總共從市場上取得過三億五千萬美元的純利。[2]

1902年,江恩在24歲時,第一次入市買賣棉花期貨。

1906年,江恩到俄克拉荷馬當經紀人,既為自己炒,亦管理客戶。

1908年,江恩30歲時,他移居紐約,成立了自己的經紀業務。

1954年,江恩被發現患有胃癌。

1955年6月18日,去世享年77歲。[3]

聲名大噪

1908年8月8日,發展了他最重要的市場趨勢預測方法,名為「控制時間因素」。經過多次準確預測後,江恩聲名大噪。

據江恩一位朋友基利的回述:「1909年夏季,江恩預測9月小麥期權將會見1.20美元。可是,到9月30日芝加哥時間十二時,該期權仍然在1.08美元之下徘徊,江恩的預測眼看落空。江恩說:如果今日收市時不見1.20美元,將表示我整套分析方法都有錯誤。不管現在是什麼價,小麥一定要見1.20美元。結果,在收市前一小時,小麥衝上1.20美元,震動整個市場,該合約不偏不倚,正好在1.20美元收市。」

大蕭條期間賺了5,000萬美元

1933年,大蕭條期間賺了5,000萬美元。在他進行了479筆交易-其中422筆為贏家-使他能夠達到achForex-central-videos-right-160x600ie,整體收益為4000%!他因設計股票市場預測系統而著稱,該系統基楚在於日期而不是價格。

事業高峰

江恩的事業高峰期,他共聘用二十五人,為他製作各種分析圖表及進行各類市場走勢研究,並成立兩間走勢研究公司:江恩科學服務公司及江恩研究公司,出版多種投資通訊。在他每年出版的全年走勢預測中,他清楚的繪製在什麼時間見什麼價位的預測走勢圖,準確性甚高。

江恩二十八條黃金法則[4]

1)一次交易絕對不要超過您交易資本的10%。

2)始終使用止損單。

3)永遠不要過度交易。

4)永遠不要讓利潤變成損失。

5)如果不確定趨勢,請不要進行交易。永遠不要逆勢交易。

6)如有疑問,請出去,如有疑問,請不要進入。

7)僅交易活躍市場。

8)在不同市場之間平均分配風險。

9)切勿限制您的訂單。在市場上交易。

10)不要沒有充分的理由就關閉交易。

11)成功交易的額外資金應放在單獨的帳戶中。

12)切勿交易以賺取利潤。

13)永遠不要平均損失。

14)永遠不要因為失去耐心而離開市場,也不要因為急於等待而進入市場。

15)避免牟取暴利和巨額虧損。

16)放置交易後,切勿取消止損。

17)避免過於頻繁地進入和退出市場。

18)願意從市場兩邊賺錢。

19)切勿僅因價格低或高而買賣。

20)注意在錯誤的時間金字塔。金字塔只有在超過阻力位並破壞支撐區域後才能完成。

21)金字塔可以在適當的時候非常有利可圖。選擇在買入時具有強勁上升趨勢且在下降時有明確下跌趨勢的商品(或貨幣對)。

22)切勿對沖虧損頭寸。如果您做空一種商品並開始下跌,請不要賣空另一種商品來對沖它。走出市場。承擔損失,等待另一個機會。

23)切勿無故改變自己的立場。當您進行交易時,請按照一定的規則有充分的理由進行交易。然後,除非有明確的趨勢變化跡象,否則不要離開。

24)避免長時間成功交易。您應該維護一個有紀律的,計劃好的交易程序。

25)不要試圖猜測頂部或底部。讓市場向您展示它已經真正達到了頂峰或谷底。

26)不要聽從盲人的建議。

27)減少首次虧損後的交易;永不增加。

28)避免犯錯和犯錯;或弄錯對錯。這是一個雙重錯誤。

榮譽與成就

1983年,美國市場分析師聯會(Market Technicians Association,簡稱MTA)把年度大獎頒發於江恩幷由約江恩的兒子約翰江恩(John L. Gann)領受。

家庭

第一任妻子

麗娜·梅·史密斯(Rena May Smith)1901年,結婚。

育有二個女兒,1904年離婚。

第二任妻子

賽迪(Sadie)1908年,結婚。

育有一女 一兒。1942年,賽迪去世。

1950年,江恩因健康原因,將生意賣給他的合伙人愛得華·蘭伯特(Edward Lambert),搬到邁阿密居住。

著作

1927年,出版《空中通道》

1949年,出版《在華爾街45年》他最後一本重要著作。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