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利·布爾梅斯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利·布爾梅斯特Willy Burmester, 1869年 -1933年 以下簡稱為布氏)生於德國漢堡(Hamburg),從小就展露出音樂天份,父親是小提琴家,布爾梅斯特4歲時他送給兒子的聖誕節禮物就是一把小提琴,當時布氏雖還不會演奏這把樂器,可是已能奏出一些簡單的兒歌旋律,父親看到這種情況便決定成為布氏的啟蒙老師,之後由於進步神速,三年便以神童的姿態登台演奏,並立刻受到注目。

改編簡短曲目的始祖

布爾梅斯特是改編簡短曲目的始祖(比克萊斯勒還要更早),他當時也是靠着這些曲目而能立足於柏林音樂界,儘管卡爾·弗萊什(Carl Flesch)在回憶錄中對他的作法極不苟同,不過這些改編曲目也被留了下來,統稱為「布爾梅斯特小曲」(Burmesterstücke)。[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