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姜在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姜在祥
姜在祥.jpg
中級經濟師
出生 1969年1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級經濟師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姜在祥 (1969年1月 - ) 男,漢族, 中共黨員,大專學歷,鶴崗市東山區蔬園鄉新發村民委員會主任,中級經濟師。

個人履歷

他是一位有能力和實幹的村幹部,自2006年以來,蔬園鄉新發村被確定為省級新農村建設試點村,姜在祥通過積極搶抓發展機遇,以增加農民收入為突破口,走企業帶基地,基地帶農戶產業化生產模式,確定了適合本村發展的五味子藥材產業發展項目,種植五味子2000畝,總投資5000萬元建設了五味子加工廠和東新豆製品有限公司,年利稅可達3000萬元。通過幾年的努力,新發村各項事業得到很大發展,使全村自來水、有線電視和住房磚瓦化率均達到98%以上。為改善辦公環境,還新建了一個400平方米的村辦公室和60平方米的衛生所,在近三年的建設發展中,在姜在祥的帶動下,全村幹部群眾團結一心,共謀發展大業,全村的基礎設施建設逐漸完善,農民的生活環境得到了改善,農民的收入逐年增加,全村經濟發展,社會穩定,社會各項事業得到加強。

榮譽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