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妒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妒忌》是趙青執導的電視劇,由王志飛[1]、黃奕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段大功和段大偉是一對品學兼優的好兄弟,但因家裡貧窮,只能供一個孩子讀大學,抓鬮的結果是哥哥如願以償。於是,哥哥一帆風順,畢業後作了服裝設計師,弟弟卻因幫哥哥湊學費而啷鐺入獄的故事。

劇情概述

大功和大偉是一對情深義重的好兄弟,因家境貧窮,只能讓一個孩子讀書,母親讓兄弟二人抓鬮來決定。十幾年後,哥哥大功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而弟弟大偉卻為幫哥哥完成學業而啷鐺入獄[2]。在獄中大偉結識一位死囚畫家,開始學習繪畫。出獄後,因誤會當年抓鬮是母親設局,他拒絕回家,決心獨闖天下。就在他嶄露頭角之際,突然出現的老畫家毀了他的前程。大偉誤以為哥哥從中使壞,開始向大功展開報復。在一次次衝突中,大偉真心愛上了哥哥的女友海煙。而深愛着大功的海煙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接受他,大偉情緒低落,無意中又聽說自己並非母親親生。激憤之餘,深夜獨自駕舟出海。大偉海上遇險,母親捨身相救,並說出一個隱藏多年的秘密:原來非親生的孩子不是大偉,而是恩人的遺孤大功。面對用心良苦的母親,大偉盡棄前嫌,促成大功和海煙婚事,並幫助大功走向事業的顛峰。隨着名聲與地位的顯赫,虛榮的大功卻發現真正的服裝設計天才竟是弟弟大偉。由自負到妒忌,大功的心理開始扭曲,在暗戀他的白雲的協助下盜竊大偉充滿靈感的創作,支撐自己的虛名。國際名模安慧的出現使這一真情暴露,瀕臨瘋狂的大功為了掩蓋事實,綁架自己的親生兒子作為要挾,導致海煙為救兒子墜樓而死的悲劇。終於大功在母親臨死前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他被善良的母親和寬容的弟弟感動,為彌補自己的過失,他開始實施一項驚人的計劃。

視頻

妒忌 相關視頻

妒忌:男人背叛了女人,還賊有理,真是個人渣
2020黃奕復出的首部電影!精彩來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