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如何面對現在與未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如何面對現在的未來
圖片來自六圖網

如何面對現在的未來,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可以扛下人生的責任,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原文

凌亂的回憶繞成線團,放入內心深處的小盒子裡,整理好行囊,開始新的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我的回憶里占據一席之地,也不是說想忘了誰就能忘了誰。但我卻可以選擇刻意不去想起某某某,某某事,慢慢的,他(她)便從我的路途里化為塵土,逐漸遺忘……

也許這便是時間帶給我最好的東西。雖然它有時會令我痛苦,可到最後,當心靈被磨練得成熟,我便學會感謝生活,感謝曾經的苦痛許給我現在的美好。

現在的未來,是未知的。未來的路上,等待我的也許是荊棘,也許是指南針,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該對未來有信心,因為我在努力。

現在的未來,是可以把握的。不要否認,付出永遠是和回報成正比的。那種不勞而獲或者懷才不遇的,我都將它歸為實力不夠,我不會怨天尤人,該做的,是繼續努力,更加努力。

現在的未來,也許還重複着年少時經歷的故事,可我的心卻在歷經滄桑之後學會的淡然,學會了沉寂。這不是消極,只是站在更高的位置來看待生活。

我想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可以扛下人生的責任,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未來,現在我在向你走近。[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