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角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好角色》又名:Good Casting、Miss Casting、굿 캐스팅,集數:16全集結局,類型:劇情,導演:崔英勛,編劇:朴智河,主演員:崔江熙、李相燁、李鍾赫、劉仁英,好角色播出時間:2020年04月27日(韓國),製片地區:韓國。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角色介紹

崔江熙飾演白燦薇

38歲,以假名白薔薇(29歲)偽裝成為日光高科技代表理事室秘書。傳說的黑色要員,她過去因為自己無理的作戰而導致部下職員死亡,甚至讓犯人逃走,因此事而受到懲戒,現在是作為國情院網路安保組有名的惡評人活動中,由性格到動作都非常熱烈,是國情院的「問題兒童」。

崔江熙(Kang hie Choi ,최강희),1977年5月5日出生於韓國,畢業於瑞逸大學,韓國女演員。1995年,在選美比賽中獲獎進入演藝圈。1999年,出演了《女高怪談》。2006年,主演的影片《甜蜜的恐怖戀人》。2007年,和張赫合作影片《謝謝》。 2008年,主演電視劇《我的甜蜜都市》,扮演角色吳恩秀 。2010年,主演電影《暢銷書》 。10月,主演輕喜劇電影《吝嗇羅曼史》,扮演女主角「多琳」 。2011年,獲得第32屆青龍電影賞人氣明星獎和SBS演技大賞10代明星獎;同年主演電視劇《守護BOSS》 。2013年,主演韓國MBCTV水木劇《7級公務員》 ;同年主演電影《米娜文具店》 。2015年1月,與千正明主演tvN金土劇《Heart To Heart》 ;同年10月,主演MBC月火劇《華麗的誘惑》,飾演女主角申恩秀 。2017年,與Flyup娛樂簽訂專屬合約 ;主演KBS水木劇《推理的女王》。

李相燁飾演尹錫浩,35歲,日光高科技代表理事。

李相燁,1983年5月8日出生於京畿道光明市,韓國男演,畢業於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2007年憑藉出演KBS電視劇《幸福的女人》而出道。2013年初出演《張玉貞,為愛而生》 。2014年5月11日登陸香港Uptown Plaza,正式開啟亞洲粉絲會巡演,並將在日本、中國內地和台灣等地和粉絲見面 。

視頻

好角色 相關視頻

GoodCasting:崔江熙李濬榮甜蜜徵兆,年下男女好好磕
電視劇發展當下 聚焦現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