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美麗診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好美麗診所》製作人:柴智屏、吳宗憲、黃旭暉,導演:郎祖筠;林合隆,製作:可米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編劇:周平之;徐譽庭;毛訓容;莫佩儒;鄒維剛;陳思源;張宇忠,主要演員:余天;卜學亮;馬世莉;況明潔;黃品源;王耀慶;蝴蝶姐姐;李沛旭;余秉諺;陳佩騏;鍾宛庭。

從上個世紀40年代開始,隨着經濟發展與文化崛起,香港湧現了大批電影製作公司、製作人,全行業的標準製片體系也趨近成熟,香港電影告別了30年代前不成規模的草創時代,迅速邁入了規模發展時代[1],也是從這個時間開始,香港電影迎來了自己的繁榮時期[2]

劇情梗概

充滿陽光 白雲 藍天的墾丁之旅,為蕭薔薇的生命開啟了不平凡的旅程

蕭薔薇,一位在整型界頗具權威,任職於好美麗整形診所的專科醫生,年近30的她,為了逃避母親玫瑰處心安排的相親,不顧診所內貴賓級客人的手術,與好友一同逃到墾丁遊玩。

不料,好友阿珠與阿花的惡作劇,讓酒醉的薔薇和痴情台客金百男有了一夜情緣,而歡喜冤家萬德福更成了這場鬧劇的最佳見證人,不僅如此,還讓玫瑰誤以為萬德福就是薔薇在墾丁狂歡的對象。

回到台北後的薔薇,本以為在墾丁發生的荒唐事跡,能從此煙消雲散;誰知,原來萬德福是院長力聘的醫師,他的出現,讓薔薇驚慌失措,努力地掩飾所有的事情……

蕭薔即將經歷她人生中最混亂的時期。

先是玫瑰強逼她要與衛生紙大亨相親,後是整型公會代表演講出醜一事,還有貴賓級客人於婉棠的手術爭執……種種的事件,都讓薔薇將矛頭指向萬德福,神經質的薔薇總覺得萬德福的出現使她在診所地位下降,萬德福的隨性更讓薔薇抓狂,而另一位暗戀薔薇的大慶,更對萬德福心生敵意。

大慶,德福,薔薇三人之間的戀情拉鋸戰越演越烈,診所內對於三人的八卦也是滿天亂飛,而一旁的玫瑰與院長更是努力將三人送作堆,便暗中計畫將家裡的空房出租給萬德福。但巧合的是,大慶也得知房屋出租的消息,醋勁大發的大慶,也一股腦地要搬進薔薇家。到底是誰能有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好運,住進玫瑰家呢?而這一場整形診所里的戰爭又該如何收場?

視頻

好美麗診所 相關視頻

余天不愧是老戲骨,把張菲逗笑了
卜學亮蔣欣調皮演唱《馬兒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