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奶瓶消毒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奶瓶消毒鍋

奶瓶是餵養寶寶不可缺少的工具。奶瓶使用後通過清洗,多多少少會殘留奶漬,而這些奶漬如果不經過處理會產生細菌,再次使用會對寶寶的腸道產生不良影響,甚至造成腹瀉。使用奶瓶消毒鍋可以很方便地把上述問題解決。

基本內容

中文名:奶瓶消毒鍋

別名:奶瓶消毒器

維 護:定期清除水垢

執行標準:GB14934-94、GB4706-2008

外文名:Bottle sterilizer

用途:用途消毒奶瓶、BB餐具

挑選方法:不宜選分體式及抽氣型的帶烘乾

烘乾型奶瓶消毒鍋

採用蒸汽消毒法消毒完的奶瓶,奶瓶壁會附上大量水珠, 潮濕的環境容易造成細菌繁殖,為了延長奶瓶的保潔時間,這類產品在普通蒸汽奶瓶消毒鍋的基礎上增加了烘乾功能,也就是常說的帶烘乾奶瓶消毒鍋,這類奶瓶消毒鍋分為兩種:一種是從外部抽入空氣吹乾奶瓶,簡稱為抽氣型;另一種是採用內部熱渦流來烘乾,無需抽入外部空氣,簡稱為非抽氣型。抽氣型對空氣環境要求較嚴,且要定期清除消毒鍋的進氣風道及風葉,否則會給奶瓶造成二次污染。非抽氣型不存在以上問題,通常具有周期定時殺菌功能。 使用方法:先往蒸發皿注入100ml左右的水,將洗淨的奶瓶倒置放入奶瓶盛放籃,將奶嘴、奶瓶蓋放入小件盛放格,蓋上蓋。接通電源,按下消毒鍵。這類產品一般配有消毒烘乾鍵,自動完成消毒、烘乾程序。

電子奶瓶消毒鍋

產品特點

1、微電腦控制,一次按鍵即可

輕鬆完成所有工作;

2、15分鐘超長消毒時間,有效殺菌,還帶

烘乾功能;

3、時尚外觀,做工精緻有檔次;

4、雙層外殼設計,有效防止燙傷

5、雙色LED顯示工作狀態,工作完成鳴音

提示;

6、自動斷電保護,有效防止干燒,使用更安全;

7、一次可消毒6個奶瓶或其它寶寶餐具;

8、優質PP材料,不含雙酚A,耐高溫,安全無毒;

溫馨提示:本產品的烘乾需抽入外部空氣,使用烘乾功能時須注意空氣質量,並定時進氣過濾網。如果可能,風葉、風道也應清洗。

奶瓶消毒鍋

奶瓶是很多有寶寶的家庭不可缺少的餵養工具,而奶瓶使用後通過清洗,多多少少會有些殘留奶漬,而這些奶漬

如果不經過處理會產生細菌,再次使用會對寶寶的腸道產生不良影響,甚至造成腹瀉;使用奶瓶消毒鍋可以很方便的把述問題解決。

簡介:  

1. 榮獲多項第一:中國第一個出品,第一個(唯一)獲CCEE認證,第一個獲3C認證....,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產品質量達到最佳。   

2. 嚴格執行國家消毒標準GB14934-94,確保消毒時間10分鐘以上。  

3. 超大的空間,可同時消毒六個奶瓶。   

4. 增配一個餐具籃,既可消毒奶瓶,又可消毒BB的餐具,還可以蒸煮食物,多種用途。   

5. 配特大PC透明蓋,便於觀察消毒過程。  

6. 敞開式不鏽鋼電熱盤,發熱效率高,清潔方便,壽命特長,保用期為兩年,較同類產品長一年。  

7. 雙重保險設計,產品安全有保障。   

【使用方法】   

向電熱盤注入約100ml的水,放入奶瓶盛放格,再將清洗好的奶瓶倒插在奶瓶盛放格上,蓋上鍋蓋,按啟動鍵。15分鐘左右,你的奶瓶就消毒完成了!如果要消毒BB餐具,用餐具盛放格替換奶瓶盛放格,操作類似,同樣簡單哦。BB長大後,該鍋仍有用啊,作電蒸鍋唄。選用不同的盛放格,蒸雞蛋、速凍點心,也可以蒸魚、排骨,遇到流感期,還可以消毒房間空氣。總之,用途多多,省力、省心、省電、省水,是這款消毒鍋的特點。   

【產品組件】  

消毒鍋身、鍋蓋、精緻奶瓶夾、奶瓶盛放格、餐具盛放格、說明書[1]

參考文獻

  1. 奶瓶消毒鍋是什麼?太平洋親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