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惡魔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惡魔人
圖片來自acg.gamer.com.tw

女惡魔人》(デビルマンレディー),是永井豪[1] 在《モーニング》連載的漫畫作品,單行本全17卷由講談社發售。電視動畫版於1998年10月10日到1999年5月8日由毎日放送播放共26集。

電視動畫

製作團隊

主題曲

片頭曲「デビルマンレディーメインテーマ」
作曲、編曲 - 渡辺俊幸 / 歌 - 東京混聲合唱団
前期片頭曲「REBIRTH 〜女神転生〜」(第1 - 17、25、26話)
作詞 - 三枝翔 / 作曲・編曲 - 山口一久 / 歌 - 田村由香里
後期片頭曲「Lose Heart」(第18 - 24話)
作詞 - 有森聰美/ 作曲 - 山口一久 / 編曲 - 山口一久&LEGOLGEL / 歌 - LEGOLGEL
印象曲「剎那の夢」
作詞 - 岩男潤子・松宮恭子 / 作曲 - 山本はるきち / 歌 - 岩男潤子
印象曲「那由多の夢」
作詞 - 岩男潤子・松宮恭子 / 作曲 - 山本はるきち / 歌 - 岩男潤子

寫真集

  • 『Lady Devilman』 講談社 2004年 ISBN 978-4-06-307861-9
    • スクリーミング・マッド・ジョージ(Screaming Mad George)為美國人,使用模型特殊工法製作、CG處理,完美將『Devil Lady』的獨特世界觀表現出來的「寫真集」。

劇情簡介

年輕的職業模特不動珍自從遇見一位自稱為阿斯卡蘭的神秘女子後,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原來蘭隸屬於跨政府組織「人類同盟」,珍在蘭的實驗室內面對怪物時變身為獸人,這一系列突如其來的打擊令不動幾乎崩潰。

世界各國開始陸續出現妖獸,蘭告知不動其實她的真實身份是惡魔人,其存在就是為了消滅妖獸。在殺戮中不動越來越迷惑,而且發現原來蘭也有獸性基因,為了達到目的而利用自己……。

參考文獻

  1. 永井豪,manhuag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