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孩沖沖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孩沖沖沖》原始劇本改編自網絡小說《南理工往事外傳》,由《春光燦爛豬八戒》的編劇王遠操刀改編,范小天執導,井柏然、楊紫、王曉晨、黃聖依、劉儀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幕幕青春時尚又感人至深的校園愛情故事,展現當代大學生勵志成長的經歷[1]

劇情簡介

小喬是風流倜儻的至尊寶,孫權是清高純情的紫霞仙子,曹操則變身為貌美心狠的春十三娘。孫權和小喬是從幼稚園就開始的歡喜冤家,兩人童年時有一段光pp的情緣,十幾載未曾碰面,卻在月光下的大學校園「赤裸」相見。兩人似有似無的感情,一直撲朔迷離,而曹操卻意圖橫刀奪愛,在兩人的感情路上屢屢設置羈絆,一段曲折離奇的校園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2]

第1集

九月的古都經貿大學迎來了開學第一天,傳說中古都第一帥古都副市長的公子井小喬即將到來的消息讓眾女生雀躍不已。經管系主任張昭幻化成《大話西遊》里的唐僧,正在遊說大一女生孫權去競選校花:「Only you能當校花,Only you能讓我做院長!Only you有88.888%的可能會成為井副市長的兒媳……」他一邊唱還一邊驅趕着腦海中那一直嗡嗡嗡嗡的蒼蠅。而戴副矯正斜視的黑框眼鏡和一口駭人牙箍的槑女孫權想破腦袋也想不明白,她這副長相居然是校花的不二人選。一輛凱迪拉克飛馳而來,一墨鏡男子如同《黑客帝國》中的基努李維斯一般拉風,不料被如雨點般的鴿子糞砸中,墨鏡男瞬間被眾女生踩成了一張照片。就在眾人失望之時,一輛自行車從遠處瀟灑地飛馳而來,騎車的是一個玉樹臨風、英俊帥氣的男孩,男孩的帥氣亮相,再次引發了一陣響徹雲霄的尖叫。收費處,一臉褶子的「80後」青蛙男蔡文姬不時擺出健美先生的造型,卻被小喬一個腳拌了個大趴,卻一頭霧水。看到抱着五床棉被仍步履穩健的猛憨女太史慈,頑心再起的井小喬用紅果子向她砸去,被砸中的太史慈卻以為是一旁拿相機的甄妃搞的鬼,於是象拎小雞一樣的將磨嘰男甄妃搖成了散裝零件。樓下一聲莫名的「看帥哥」喊聲,頓時引發了黃蓋、太史慈、周瑜和魯肅的亢奮,超重噸位的太史慈竟被爭看帥哥的三人活生生從窗台擠下,帥小喬一個劉翔跨欄動作飛奔過去欲救太史慈,怎奈只有0.01公分之差,太史慈砸進煤堆濺起的一陣黑浪瞬間籠罩住了小喬,一身白西裝變成黑西裝。

視頻

女孩沖沖沖 相關視頻

女孩沖沖沖 第1集
女孩沖沖沖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