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囚

《女囚》是由鮑國安、李明啟、陶虹等主演的故事片,講述九個女人悲劇命運的故事,向世人警示着一個發人深省的主題。

簡介

九個女人悲劇命運的故事每一部都令人辛酸、震撼,都灑滿了女囚們悔恨的眼淚,從不同角度揭示了世間百態:這裡有愚昧的悲劇,也有女兒為母親報仇給父親下毒;吸毒導致善良的大媽走進鐵窗;妻子疑心丈夫有外遇,醋意大發失手犯罪;更有為泄私慾傷及無辜等不該發生的悲劇。省婦聯主席讓梁天雨和葉萍完成女性犯罪情況調查報告,他們的採訪開始了。離休軍干之女胡潔偷拿父親40萬積蓄,給丈夫劉元凱讓其隨同學汪嘉奇赴深圳入股當公司經理。其父氣極病故、親友反目。劉元凱出車禍身亡,親友逼債,胡潔寫血書立據出走他鄉。老同學曾志幫胡作煙草生意,曾志求愛不成坑騙胡,胡潔欲自殺被兒子喚回,胡潔在商場撞見復活的劉元凱,汪嘉奇攔阻並講述劉元凱為保全地位,詐死娶董事長之事。胡潔約劉元凱見面,臥榻之上鋒利的剪刀刺向劉元凱的下身。

劇集評價

這是九個女人悲慘命運的故事。九個故事向世人警示着一個發人深省的主題。千百年來東方女性,特別是那些受到傷害的女性,她們走的是毀滅自我達到復仇或解脫的老路,這條路甚至延續到現在。本劇旨在呼喚女性要強化自尊、自愛、自強、自立的生存意志;呼喚女性在坎坷人生旅途上,要善於化解恩怨,要敢於用法律的武器懲治邪惡、保護自己;呼喚全社會要對女性更多一些尊重、關懷和理解,給女性更多一些溫情和她們最需要的…… [1]

參考文獻

  1. 女囚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