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人唔易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人唔易做》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的時裝電視劇,由吳美珩鄧萃雯林峯及謝天華領銜主演,潘嘉德監製,朱鏡祺,劉彩雲編劇。該劇以姐弟戀以及女強人職場戀愛為話題,並開放兩個結局由觀眾選擇。

該劇於2006年4月17日至5月4日香港TVB翡翠台首播,2008年1月,中國安徽衛視引進播出。該劇以平均收視33點、最高收視41點成為2006年TVB電視劇收視冠軍[1],並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劇集獎。

劇情簡介

離婚大陣仗 阿女唔易做高志玲思想保守,認為三十歲是女人的警戒線,渴望能在這「死線」之前結婚,遂放下女性的矜持向男友文景良求婚,結果如願以償。然而景良生性風流,與志玲結婚三年,但外遇不斷。志玲為了維持這段婚姻,只有隻眼開隻眼閉。直至有一天,志玲因為臨時取消公幹提早回家,竟撞破丈夫與女人鬼混!志玲再也無法忍受,遂提出要與景良離婚!志玲決心把精力轉移在工作上,遇上健身教練齊寬。志玲無意間向齊寬透露自己離婚的秘密,豈料齊寬竟然是志玲上司海翹聘請回來的新人,是她的下屬。齊寬天性不羈,我行我素的作風令做事一板一眼的志玲非常頭痛,但更令她感到不安的是,齊寬不但與她共事,而且更是其弟志力的學弟。因為二人年齡相距七載,志玲又是齊寬的上司,經常以前輩的態度指點齊寬。但在齊寬心裡,早已立志要娶高志玲。齊寬鍥而不捨地向志玲展開追求攻勢,令志玲手足無措起來。最後被他的真情打動下,志玲終於鼓起勇氣,接受了齊寬的追求。

姐弟戀大考驗 女友唔易做

然而這段姊弟戀卻不輕易被世俗接受,尤以志玲的弟弟志力反對最激烈。志力認為齊寬還未定性,難以給志玲幸福,志玲已有過一次婚姻失敗的經驗,志力不想姊姊再受傷害。齊寬卻反駁志力不懂愛情,沒有資格干涉別人的感情,一對好友因此反目。志力雖然也有拍拖經驗,但總是不長久。原因是他太大男人,要求一個事事要順他意的女人。天意弄人,偏偏讓他遇上他生命中唯一敢反抗他的女人海璇。海璇是壽司店學徒,矢志要成為壽司師傅。志力起初看輕她的能力,但經過時間的磨練發現她比男人更有毅力,對她另眼相看,不覺間更產生愛意,並展開追求並得到海璇的姐姐海翹的支持。志力深感志玲姐弟情深,加上明白戀愛的真諦,願意放下成見,接受志玲和齊寬戀情。在志力的協助下,志玲終成功說服家人,與齊寬有情人終成眷屬[2]

視頻

女人唔易做 相關視頻

女人唔易做:齊寬和高Ling偷偷辦結婚酒,打算瞞過家人
女人唔易做:齊寬用實際行動告訴高Ling,自己有多在意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