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人公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人公敵
圖片來自womyt

女人公敵》導演和編劇都是管曉傑,主演趙奕歡、劉惠璞、邱簫嬋、文卓、文夢洋。[1][2][3][4]

劇情

孫小美是一家化妝品公司河馬家的員工 ,處事果斷行動迅速,出差剛回到北京去往公司的她在出租車上換好了上班行頭,入職剛幾個月便晉升為公司的總裁助理,這讓公司的美女主管們都對她羨慕嫉妒恨,於是她們給她設置了接二連三的重重關卡,小美陷入了各種名譽危機、事業陷阱危機。

小美不但對工作熱情認真,而且有很獨特的營銷眼光,她看到了現代社會新媒體的發展迅速,決定把新產品的廣告主要投放在新媒體上,可是各個部門的領導尤其是慕妍對她的營銷策略百般挑剔,這時小美想到了聚美優品,聚美優品是化妝品的網上大賣場,要想把自己的產品推銷出去就得通過它。於是她開始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種種困難,最終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並得到了公司領導的認可。

幕後製作

據悉,自秦漢擂出道以來出演過管曉傑導演多部影片,從《青春期》系列中被眾多網友所熟知的「秦老師」到《上位》中的副導演「秦受」,二人一直配合默契。而《女人公敵》已經是二人合作的第五部戲,導演一直對秦漢擂讚賞有加。從《青春期》開始,管曉傑導演就曾表示「就喜歡看秦漢擂演戲」。他在劇組親切地稱秦漢擂為「秦老師」,並曾經評價他「人好戲好」,是自己「肯定會用」的演員,每次有新戲也都毫不猶疑地找到他。面對導演的賞識,秦漢擂表示自己會用更好的演技和更認真的工作態度作為回報。

談到管曉傑導演,秦漢擂稱導演很愛護演員,拍戲過程中儘量給演員提供良好的條件。經歷了五部戲的磨合,二人已達成一定的默契,和管曉傑導演一起工作令秦漢擂感到愉快,他也期待自己和導演的下一次合作中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影片評價

是繼《青春期》《上位》曾經在互聯網創下的連環高數據後的又一部新媒體劇,被業內譽為互聯網領域內容與品牌及產品相融合,最成功和最具代表性的標杆性案例和新媒體領域的再度領航力作。(騰訊網評價)

除職場BOSS河馬哥劉惠璞和慕岩的首次觸電讓觀眾充滿新鮮感,劇中女一號趙奕歡攜京城眾驚艷美女上演的狐狸精盛宴不僅掀起了一股火熱浪潮更是讓「狐狸精」成為了女人時尚智慧與美艷的代名詞。(金鷹網評價)

參考文獻

  1. 《女人公敵》美女演員張茹:"好"女人vs"壞"女人. 新華網. [2013] (中文(簡體)‎). 
  2. 引用錯誤:無效的 <ref> 標籤, 未定義名稱為 tiger 的參考文獻內容文字。
  3. 趙奕歡《女人公敵》變狐狸精 女人公敵精彩劇照盤點. 網易.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3-22) (中文(簡體)‎). 
  4. 《一次性愛上》PK《女人公敵》 甄選微女王(圖). 新華網. [2013]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