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馬爾·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馬爾汗Umar Khan1982年6月7日出生)。

目錄

生平

奧馬爾汗於1982年6月7日在拉爾合出生,也就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接近印第安邊界,也被稱為巴基斯坦的心臟。

奧馬爾的父親以前是為巴基斯坦的中央上級服務,但是由於軍事專政,他決定離開他的國家與職業。在1984年,他決定把孩子帶到這個充滿和平和正義與民主的瑞典.奧馬爾2歲的時候到達亞蘭達開始他的新生活,也就是世界上最和平和顯耀的城市斯德哥爾摩,瑞典的首都。

奧馬爾的父親在撫養他們的時候非常嚴格要求並且希望他們都從事學術事業,這在巴基斯坦是他們家庭的特徵。雖然如此,但是奧馬爾從小就比較傾向於體育運動。他踢足球,打網球和壁球.同時也是一位游泳健將.在他童年時期,他經常組織自己的獨白,盛裝打扮,然後表演一段小戲劇的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出現。

7歲的時候奧馬爾發現李小龍的傳奇和武術,這在無意間激起了他對生活的激情.從此他開始模仿不同的武術電影並且從同一方向花了很多時間去開發自己的技能.

大多數和他同校的學生都很熟悉他對武術的熱愛,他在學校和朋友舉行的任務演講經常都包含有短暫的格鬥片段,同時他也經常在學校出演很多小表演。

奧馬爾在他青少年時期的時候也製作了由他和朋友一起拍攝的動作電影序列,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學校的管理員,也是一為軍士藝術家,在看過奧馬爾拍的電影之後很快就成為他的第一位武術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