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運我愛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運我愛你》總監製: 袁立,總策劃: 邵非,監製: 劉濤 閆京生,策劃: 張小路 張銘洋,主演: 黃渤、劉樺、郭達、後舍男生、沙溢。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本劇另一個嶄新的概念就是第一次集合了體育明星、演繹明星、著名歌手、網絡紅人共同構建了這個迎接奧運的大舞台,每一個小故事裡都可以分別看到他們的身影。高敏、張軍、胡妮、張國政、申雪,趙宏博,顧俊、錢紅、小楊陽、龐青,王麗萍,莫慧蘭,楊凌,趙家林,楊波、譚雪、王敬之等現役退役奧運明星在鏡頭前不再羞澀相約北京迎奧運,眾星雲集搞笑本領齊上陣。《奧運我愛你》是唯一一部以2008北京奧運為題材的電影,影片中黃渤、劉樺等人演繹現代喜劇引發笑料百出,而為迎接奧運北京的變化也掀起幕幕笑場,中西文化的碰撞更是讓人笑掉大牙,「奧運冠軍」等重量級人物的加盟再秀奪金動作,也由此拉開了快樂的帷幕……

分析中國電視劇產業發展現狀及其經濟影響

隨着社會的發展,文化產業在經濟中的作用越來越突出,它不僅能對經濟增長和就業作出巨大貢獻,而且對周邊產業具有很強的帶動作用。在這一大環境下,電視產業隨着信息技術的進步,發展更是迅速,並且由於自身的傳播性質,對相關產品起到了一定的宣傳作用,從而帶動了經濟的發展。

視頻

奧運我愛你 相關視頻

奧運我愛你 撞車 02
三分鐘帶你看完《奧運我愛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