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田人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田人志
出生 1963年8月15日
國籍 日本
職業 漫畫家

奧田人志 (Hitoshi Okuda, 1963年8月15日 -),日本知名人氣少年漫畫家。代表作:《天地無用!魎皇鬼》(根據同名OVA動畫改編) [1]

簡介

奧田人志1963年出生日本秋田縣。出道極早,長期在角川書店的月刊《Comic Dragon》上發表作品,主要有《隨性公主》、《陰陽偵探少女》、《Radicac Gdardian》等,並不為太多的讀者所關注,直到《天地無用!魎皇鬼》的動畫熱播後,他才因漫畫版的連載而人氣暴漲。

奧田人志成熟的畫風畫技,幽默的故事風格以及超卓的想像力,為其作品增添了獨特的魅力,雖然他筆下的人物依然多是較早期的大眼睛少女類型,但是其獨特的述事方式和風趣搞笑的手法還是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讀者。2001年,隨著《天地無用》風潮的再度興起,奧田人志也為期待已久的讀者帶來了該作的姐妹篇《新天地無用》。該作秉承其一貫的創作風格,只是畫面更為精美,故事更加幽默爆笑,因而也更加深受讀者的歡迎。

職業生涯

長期在角川書店的月刊《COMIC DRAGON》上發表作品。2001年開始連載《新!天地無用》。

說到《天地無用》,想信中國的動畫迷們一定不會感到陌生。而說到漫畫版《天地無用》,相信了解的讀者並不在多數。《天地無用!魎皇鬼》的同名漫畫由漫畫家奧田人志執筆,生於1963年的奧田人志長期有角川書店的月刊《COMIC DRAGON》上連載作品。其成熟的畫風、幽默的故事風格以及卓越的想像力為欣賞過其作品的讀者帶來深刻印象。雖然奧田人志的畫風依然是較早期的大眼睛少女類型,但是其獨特的敘事方式和風趣搞笑的手法依然能吸引不同年齡層次的讀者。2001年,隨着《天地無用》風潮的再度興起,奧田人志也為期待已久的讀者帶來了該作的姐妹篇《新天地無用》。該作秉承其一貫的創作風格,將更為龐大的"天地無用"的世界展現在讀者眼前;也讓更多的讀者知道了《天地無用》,知道了奧田人志。

參考來源

  1. 奧田人志漫畫家介紹及作品. 精明眼動漫社區).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