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奔跑的調查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奔跑的調查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奔跑的調查官》別名:奔跑的調查官,外文名:달리는 조사관;The Defender: Human Rights,原作:宋時宇 ,編劇:白正哲 ,導演:金容秀,奔跑的調查官主要演員表:李枖原,崔貴華,張鉉誠,吳美姬,集數:全集結局,類型:劇情,奔跑的調查官播出日期:2019年9月,製作地區:韓國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李枖原資料介紹:

李枖原(이요원),1980年4月9日出生於京畿道城南市,韓國女演員。1998年,李枖原參演情感電影《男人的香氣》 ,以演員身份出道。2001年,李枖原憑藉電影《貓咪少女》獲得第22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和第2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005年,李枖原主演年代劇《70年代時尚精英》。2007年1月,李枖原主演醫療劇《外科醫生奉達熙》;7月,李枖原主演歷史電影《華麗的休假》,憑藉該片入圍第28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2009年,李枖原憑藉古裝歷史劇《善德女王》獲得第22屆畫梅獎最佳女演員獎,該劇收視率突破40%。2011年,李枖原主演奇幻愛情劇《49日》,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PD獎。2012年,李枖原主演懸疑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同年,她主演了古裝劇《馬醫》。2013年,李枖原主演動作電影《傳說的拳頭》。2016年3月,李枖原主演職業愛情劇《玉氏南正基》;11月,她主演了商戰劇《不夜城》。2017年2月,主演家庭喜劇電影《是的,家族》;11月主演電視劇《付岩洞復仇者們》。

視頻

奔跑的調查官 相關視頻

奔跑的調查官,付岩洞復仇者們的李枖原主演的新劇,花絮更精彩
四部經典韓劇推薦,寒假在家不再沒事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