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奈緒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奈緒子》出演作為作品題目的女主人公奈緒子的是主演了《搖擺少女》、《交響情人夢》等話題中的電影電視劇的女演員上野樹里。導演:古廄智之(曾執導過獲得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虎大獎的《惡童日記》等影片) 腳 本:林民夫、古廄智之、長尾洋平。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故事最初的舞台是崎縣的波切島上。12歲的奈緒子為了治療哮喘而來到了這座小島。在這裡,她與10歲的超級喜歡跑步的少年雄介相遇了。可是,這次的相遇卻因為接踵而來的悲傷的事件而起了變化。被雙親帶着出海釣魚的奈緒子掉到了海里,雄介的父親為了救她的命,自己卻丟掉了性命。因為年幼,雄介將自己的悲傷向奈緒子發泄了過去:「把父親還給我!」從那時起,奈緒子就一直承受着奪走了雄介父親的罪惡感而痛苦不已。

雄介人生中最初的馬拉松賽第一回的九州賽區馬上就要開賽了。而一直偷偷地注意着雄介的奈緒子也跟着來到了九州。機緣巧合之下被拜託了當雄介的遞水人員。並在供水的地點等着雄介。但是,這又引發了新的事件。雄介在長跑過程中雖然因為得到的順序排得不太好,但卻以令人驚異的速度追趕了上來,但卻被倒水給他的奈緒子給動搖了。在他拒絕了奈緒子的水之後,因為脫水症而倒了下去,沒能跑完全程。奈緒子知道雄介現在仍然沒有原諒自己,更加感到悲傷。

知道兩人間複雜的過去的西浦導演,為了再度推動兩人之間凝固了的關係,而讓奈緒子作為社團經理一起與田徑部迎來了夏季合宿。就這樣奈緒子開始了與雄介、以及目標成為高中馬拉松長崎代表的社員們一起生活的夏天。西浦在這個夏季也有着特別的感情。在地獄般的練習中,奈緒子和雄介兩人知道了西浦的想法及衝擊性的事實真相。……

視頻

奈緒子 相關視頻

【矢部謙三】山田奈緒子cut
理央帶友子蹦迪,醒來就在理央的家,奈緒子要被帶入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