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喜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喜賢
出生 1995年6月16日
全羅北道南原市
職業 歌手、主持人
知名作品 《我朋友的男朋友》

奇喜賢 (Ki Hui Hyeon,1995年6月16日-) 出生於韓國全羅北道南原市,韓國女歌手、主持人,女子演唱組合DIA隊長。

人物介紹

奇喜賢於2015年9月,奇喜賢隨DIA發行首張正規專輯《Do It Amazing》,正式出道。2016年6月,隨DIA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PPY ENDING》;12月,隨DIA小分隊「彬彩賢ce」,發行迷你專輯《First Miracle DIAIDⅠ》。2017年4月,隨DIA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YOLO》 ;8月,隨DIA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

演藝經歷

2015年9月14日,隨DIA舉行首場showcase,並正式出道 ;9月15日,隨DIA發行首張正規專輯《Do It Amazing》,主打歌為《不知為何》和《Lean On Me》 ;10月20日,隨DIA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後續專輯《我朋友的男朋友》 ;12月17日,奇喜賢因參加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而暫時退出組合 。

2016年5月11日,奇喜賢因在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被淘汰,而重返組合 ;6月14日,隨DIA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PPY ENDING》,主打曲為《在路上》 ;8月29日,與鄭采妍、金請夏崔佑貞全昭彌合作推出單曲《花,風 還有你》;9月13日,隨DIA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ELL》,主打曲為《Mr. Potter》 ;12月29日,與白豫彬、鄭采妍、許秀娟組成小分隊"彬彩賢ce",發行迷你專輯《First Miracle DIAIDⅠ》,主打歌是《你是月亮,地球》]。[1]

2017年4月19日,隨DIA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YOLO》,主打曲為《和我交往嗎》;5月19日,擔任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特別MC;8月22日,隨DIA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主打曲為《LO OK》 ;9月20日,隨DIA出席第1屆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的頒獎典禮,獲得新韓流Photogenic賞 ;10月12日,隨DIA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的改版專輯《PRESENT》;10月26日,擔任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特別MC;11月15日,隨DIA出席第2屆Asia Artist Awards的頒獎典禮,獲得Rising Star賞 。 [2]

社會活動

2016年6月30日,奇喜賢與鄭采妍通過某企業將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所得的相關收入全額捐出,用於減少低收入層少女們為購買衛生用品的經濟負擔 。

人物評價

奇喜賢和DIA的成員們以多樣的面貌,盡顯八色鳥魅力 。在專輯《YOLO》的簽名會上,她和成員們身着糖果色格紋娃娃裝,展現出了青春甜美與十足的少女感 。而在專輯《Spell》的發售showcase上,她和成員們又以青春活潑的風格,獲得了粉絲的喜愛 。(人民網評)

奇喜賢和DIA的成員們以清純可愛的美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在演唱歌曲《在路上》時,她和成員們把這首歌演繹得充滿清涼感,適合夏天的簡單,能夠令人感受到少女的悸動心情 。在出席活動時,她以精緻的短版白色連衣裙造型,不但展現出了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和優雅的女神姿態,還讓她看起來更有女性美,舉手投足間也盡顯清純美感 。此外,奇喜賢還以紅色的透視露肩襯衫搭配皮質短裙,不但為性感加分,還為她增添了酷女孩的魅力 。(新浪網評)

人物寫真

視頻

奇喜賢、全昭彌、崔佑貞、金請夏《花, 風 還有你》

穿裙子跳舞的Jennie,簡直火力全開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